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49岁万绮雯近照 万绮雯闪婚陈十三恩爱依旧

发布时间:2019-09-06 14:00:14   来源: 网络    

 大家还记得《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的马小玲吗?现实生活中,马小玲的扮演者万绮雯,今年已经49岁了。近日,49岁的万绮雯近照曝光,令人大吃一惊,这难道是将满50岁该有的样貌吗?另外,20年前,万绮雯闪婚陈十三,至今无子,但夫妻恩爱依旧!

49岁万绮雯近照曝光

49岁万绮雯近照

都说,美好的婚姻,是能让一个女人保鲜。那么,万绮雯嫁得该有多好啊?近日,49岁的万绮雯近照曝光,真是令人大吃一惊!网友第一眼就认出了万绮雯,其整个人气质优雅有韵味,而且生图也很能打!她,依旧是大家熟悉的“万绮雯”,丝毫看不出其将要50岁了。

49岁万绮雯近照曝光

49岁万绮雯近照

据了解到,久未露面的万绮雯,此次是接受某平台的拍摄邀请。现场照片中,万绮雯留有一头中长发,皮肤紧致如少女,在她的身上看不出来岁月痕迹。当天的白色修身连衣裙,也很适合万绮雯,整个人显得温柔有气炸。除了样貌变化不大,身材也保养得很好,纤细苗条!不愧有“亚洲第一美腿”的称号。

49岁万绮雯近照曝光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

据悉,今年49岁的万绮雯,已经结婚20年了,不过至今没有儿女。在20年前,万绮雯与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相恋一星期便闪婚了,那时是陈十三向万绮雯求婚成功的。如今20年头过去了,万绮雯和老公还常常会在网上秀恩爱,而女神也鲜少在公众面前露脸,将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伴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