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短发内扣显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17:51:32   来源: 网络    

 短发内扣显老怎么办

内扣波波头是最常见的,但也是最容易显老的,别人留是清纯,你留可能就是大妈了,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你需要跟下面这些明星学一学:

规则内扣,就是整整齐齐,长度一致的Bob头。其实,这种发型早在民国时期就开始流行了起来,鹅且灰常受当年的“学生党”热爱。

然鹅到了21世纪,波波头成了女性成熟老练的代名词。

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显得简单利落、阅历资深的感觉,但是整个人也缺乏朝气,很有沉闷感。

想要让内扣发型不显老,只要稍稍打造一下,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就好啦!比如在从头顶往两边分别编上鱼骨辫,俏皮减龄~

教程:

1、用夹子固定好碎刘海,以免编发时混入。

2、将头发一半分区,后面部分用皮筋扎起来,更方便编发。

3、用来编发的头发部分,用食指从头顶划取一片头发。

4、头顶取出的一片头发编成3股辫,然后往下面辫时,每次在第一和第三缕头发中加入一丝头发。

5、发尾部分继续恢复三股辫,用皮筋扎起来。

6、最后用卡子把辫子固定住,取下后面区域的头发,一边就完成了,另一边照同样方法去做就好。

7、最后取下后面区域扎住的头发,调整好刘海部分,编发就完成了~

不会编发的手残党,可以把发型设计得蓬松一些,做个微烫,就有一种既摩登又复古的感jio~

或者把头发稍稍打理,用夹棒随意弯卷,再用啫喱定个型。不用刻意强调弯卷程度,自然凌乱一些就很nice。

内扣外翻也是减龄tip之一,把波波头打造出外翻的卷儿,鬼古灵精怪的少女感就立马逬现出来,看起来元气十足。

教程:

第1步

将头发分层,取出头顶上方的头发固定起来,我的头发比较多会多分几层。

第2步

取出右侧耳际的头发,放入卷发器夹缝中,然后轻轻一按左/右方向按钮开始卷发。

第3步

继续倾斜45°角烫卷发。取出脑后的头发按照同样方法一路烫成卷发。

第4步

待卷发冷却后拉扯出蓬松感,最后在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