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意涵为什么叫大发 陈意涵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09-05 12:21:21   来源: 网络    

 提取陈意涵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奋斗》中的灵珊,一直,被称为元气仙女的她,一直备受大家的赞赏。那她为什么会有一个叫大发的名字?其中的缘由备家原来竟是她自己取的名字。

陈意涵为什么叫大发

而最近她,挺火的,一部电影应该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他在该部剧中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让观众朋友们泪目,有人说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是年度最催泪的电影,没有之一,而陈意涵在出演这部剧之前,这有很多代表作品,例如宫锁沉香,爱情筑梦师等等,每一部作品都给人带来了不同的感受,而在前段时间他也是离产下一子,其后更是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复出的行动。一复出就给人带来了如此精彩的作品,那如此优秀的女明星,为什么会有一个叫大发的名字?

陈意涵演过什么作品

其实陈大发这个名字是陈意涵自己起的,因为从小长得就十分漂亮,倍受大家喜爱和夸赞,陈意涵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长这么大,基本上接受的都是赞美,还没有过什么不好的称呼,于是在出演完奋斗中的灵珊一角后,就给自己起了一个如此接地气的名字,他说也希望自己可以发财,自己的博客上也正是改名叫陈大发,原因真的让人搞笑。

陈意涵个人写真

在娱乐圈中,像陈意涵这样接地气的明星真的挺少的,我们看娱乐圈的明星,仿佛他们身上都带着光芒,生活在天上,让我们遥不可及,但是陈意涵生生的把自己也拉回了地上,让我们参与进了他的生活,如此接地气的明星,应该受到我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