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潇霆老婆临沂土豪 冯潇霆和老婆孩子照片

发布时间:2019-09-05 12:09:06   来源: 网络    

 说起冯潇霆相信不少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中后卫,国家队的队长等等一系列的头衔。对于冯潇霆大多数人都是比较熟知的,但对于冯潇霆老婆赵盈大家又知道多少。网上有传言,冯潇霆老婆赵盈是临沂土豪是富二代,老爸更是当官的。那么冯潇霆老婆临沂土豪是真的吗?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冯潇霆和老婆赵盈

冯潇霆老婆临沂土豪

冯潇霆是85后,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是中国足球运动员,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力效力是一名中后卫。冯潇霆更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虽然现在国家队进不了世界杯,但也不能怪他。冯潇霆老婆叫赵盈是临沂人。网上有传言,冯潇霆老婆赵盈是临沂土豪,其实这个有点子虚乌有,但也不排除。

冯潇霆和老婆孩子

赵盈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曾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编导。其实没点关系的话怎么能毕业没多久就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编导,至少不是临沂土豪的话也有个极度有财或做官的爸爸。赵盈和冯潇霆结婚后,不单止是这位中超铁卫的贤内助,更是他的经纪人。这么有能力和主见也难怪会把冯潇霆治得服服帖帖。现在两人不单止甜蜜,更有了爱情的结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