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艾妈妈痛哭 李艾生产产房外痛哭的母亲

发布时间:2019-09-04 14:07:11   来源: 网络    

 名模李艾妈妈痛哭引发关注,怎么回事,李艾妈妈为什么痛哭?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这经过了解就知道,在《新生日记》中,李艾生产过程曝光,大家也看见了在产房外等候的李艾妈妈痛哭一幕,是因为听到病房里面女儿难受的声音而哭的,坐在椅子上的她忍不住为女儿李艾流泪,更是直言希望她不要生女儿。这并非是重男轻女,而是因为女子需要承受的这种痛。

李艾妈妈痛哭

李艾妈妈痛哭

都说女子生产就是到鬼门关走一遭,其中的痛苦与艰险,也只有妈妈最懂了。而看到这一幕,你想到了什么?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或者是妻子吧,余生好好的爱父母爱妻子家人。言归正传,我们继续来了解李艾妈妈产房外痛哭的具体详情。据李艾回忆,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妈妈哭。对于妈妈痛哭一事,她通过微博发文回应。

李艾回应妈妈痛哭

李艾回应妈妈痛哭

李艾发文回应妈妈痛哭也引关注,令人动容!文中有提到即便在父亲去世,追悼会上,她和妈妈都没有哭,或者就是因为不敢相信!同时还回忆,在那段最艰难的日子里,妈妈都会在新年时给她买漂亮裙子,每个周末买一小包杏脯肉解馋,直到她当模特第一次拿钱回家,才知道家里的经纪情况。可想而知,妈妈从未告诉她这些,富养她。

李艾生产过程曝光

李艾生产过程曝光

妈妈用自己的全力让自己的孩子过得更好更好,一直在保护着她。而在产房外痛哭的母亲,是她第一次看见母亲软弱的样子,当年为她疼了一次,如今还为她哭!最后,李艾告白妈妈!字里行间尽显真情实感。其实我们都知道分娩的痛苦,以及惊险,所以说母爱伟大!当然,母爱还表现在很多很多方面,这种爱,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