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云金恋情曝光 离婚后火速搭上新欢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7:54   来源: 网络    

 曹云金恋情

9月4日,曹云金恋情登上热搜,最近有媒体晒出曹云金在七夕时与神秘女子穿情侣装现身的照片。在七夕当天,曹云金和疑似新欢的女生都身穿白T恤搭配牛仔裤默契十足。这位白衣女子颜值颇高,当天她脚踩红色高跟鞋,手里拎着亮钻包包,不过似乎是为了避嫌她和曹云金一前一后分开走。随后曹云金先上车了,该女子随后也一同离去。

第二天曹云金的车又再度出现,似乎是为了送前一天的白衣美女去机场,不过去机场的时候,曹云金并未现身,是女方独自拎包离开的北京,据知情人爆料也证实了这位美女就是曹云金的新欢。据爆料,曹云金与唐菀感情出问题离婚前,就经常飞去深圳与新欢约会,离婚后第二天还被拍到去深圳与新欢相聚。曹云金自由周末才会北京演出,平时一直在深圳与新欢同居,曹妈妈似乎也已经认可了这段关系。

据悉,曹云金今年6月份的时候跟妻子唐菀领了离婚证,发文称是因为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是和平离婚。而去年的4月份,唐菀才刚刚为曹云金生了一个女儿,后来有人发现,曹云金的朋友圈里从来都只晒自己的女儿,几乎没有任何关于唐菀的照片和动态,因此引起网友怀疑,曹云金跟唐菀的感情是不是早就发生了变化。

但如今二人才刚刚离婚三个月,曹云金就跟别的女子在一起了,这速度真的是有点快啊。当初唐菀发布长文宣布自己离婚,但文中有一句“试着去原谅,试着去挽回”引起网友的争议,唐菀为何要原谅,要挽回?这不禁让人想到曹云金在婚内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既然彼此离婚了,当然有追求各自幸福的权利,祝福唐菀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曹云金为什么和唐菀离婚

曹云金在6月11日,在微博中发文宣布离婚,因为性格的不合以及家庭关系等等选择,两人最终和平协议离婚。为什么曹云金非要和唐菀离婚,其实曹云金已经给了我们答案,那就是“性格不合”,也是最好的解释。

曹云金三个字,对于喜欢听相声的朋友,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在2002年拜郭德纲为师,并且进入德云社,成为德云社的二师兄。在郭德纲的带领下,曹云金相声学得非常快,名气也快速飞涨,一度成为德云社除郭德纲外,最具名望的相声演员。

原本大家都以为曹云金最具郭德纲的真传,也一度会成为德云社接班人时,他却在德云社最为艰难的时刻,选择了出走。离开德云社就算了,在离开德云社的数年时间里,曾与郭德纲闹得非常不愉快,“反咬”曾经的师父,给人的感觉就是“忘恩负义”之辈!

由此,曹云金的人品也就备受质疑,或许很多人就会觉得,曾经的恩师都说背叛就背叛的人,对于自己的妻子,离个婚又算什么呢?再者,曹云金的感情生活似乎也挺丰富。在与唐菀结婚之前,曹云金就曾有数段感情。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就是和江若琳的这段感情了,两人在2016年5月曝光恋情,相恋了几个月后,在同年9月就分手了。据说,之前曹云金还有三段恋情,与张然、郑云灿和张瀞尤都有过绯闻,只是没有相恋多久就分手了。可见曹云金对于感情生活也是挺“尝鲜”的,专一性太过低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