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理肤泉k乳祛痘效果真的好吗

发布时间:2019-09-03 17:00:45   来源: 网络    

 脸上痘痘用什么产品去除?祛痘产品非常多,但真正不刺激的又能消灭痘痘的就只有理肤泉K乳了。理肤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敏感肌肤品牌,温和不刺激,K乳是针对年轻肌肤的痘痘有非常好效果,能快速代谢脸上的痘痘,淡化痘印等。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评测这款理肤泉K乳的祛痘效果怎么样吧。

理肤泉k乳祛痘效果怎么样

理肤泉作为清痘届的专家级人物,怎么能少得了理肤泉这个品牌呢!理肤泉旗下的清痘系列,能够对抗各种烦人的痘痘问题,不管是困扰年轻人的青春痘,还是困扰成年人的熟红痘,它都能针对性的有效解决。旗下的清痘系列单品很多,今天我们特意选择一款人气颇高的单品,它就是理肤泉的清痘净肤细致精华乳,我们就亲切的称之为理肤泉K乳吧,接下来我们要开始进行评测了。

拆开外包装后,支管的设计赤裸裸的展现出来了,瓶身的外边印刷着高大上的英文简介,一支30毫升装,虽然容量并不霸气,但是一支解决面部痘痘完全是小case!精致的外表仿佛在诉说着:即使你看不懂我内心的涵养,我也要拯救你脸上的痘!

瓶口密度小,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手残党使用过多的量,不但取量非常方便,而且也很卫生,使用后把瓶口盖住就能够隔壁气体侵入到膏体中。

理肤泉k乳祛痘效果怎么样

评测内容一:吸收性

虽然这款是清痘单品,也是护肤保养的其中一个步骤,但是它能够与普通护肤品一样被肌肤很好的接纳,就成为了本轮测试的核心内容。易被肌肤吸收的质地则证明了产品的有效性。

评测方法:在干净的手背涂抹少量的理肤泉K乳,通过质地以及推抹的触感,来决定质地的易吸收性。

乳白色的膏体,质地在乳液与乳霜之间,比较水润,把少量质地挤压在手背上能够感受到一丝清凉的触感,很清新,无刺激性气味。

随意的把乳霜推抹在手背肌肤里,乳霜的质地延展性非常好,瞬间化为了水润的液体,质地单薄不厚重,除了能感受到清凉的触感外,无任何刺激皮肤的辛辣感,很温和。

理肤泉k乳祛痘效果怎么样

评测内容二:清痘护肤效果

这是一款专业的祛痘产品,能否为满脸痘肌的人群有效解决痘痘问题是目前应该要解决的问题,并且质地涂抹在肌肤里,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所改善,也是目前需要评测的内容,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测方法:在脸上痘痘出现的较频繁的部位,涂抹上一层理肤泉的K乳,观察涂抹前后的肌肤,判断短时间内是否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痘痘问题。

把手洗干净这个是硬性要求,然后在指腹里挤压少量的质地,均匀的涂抹在面部有痘痘的地方。

涂抹后的皮肤效果图出来了,战痘力果然惊人,面部原本有痘痘的部位,痘痘颜色变得更淡了,色泽也没有之前那般通红了;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淡化斑点,原本黑漆漆的一块色斑,黑色素变淡了,并且脸上整体的肤色色泽变白皙了不少。

评测总结:这款理肤泉的K乳通过了我们的测试,无论是吸收性还是涂抹后的效果,都非常符合我们祛痘的理想单品效果,所以无论你是短时间内新增的痘痘,还是常年受痘痘困扰的油痘肌,这款专业的K乳是可以帮助你的,并且还能改善面部其余的肌肤瑕疵问题哦。想要护肤+清痘两不误,就让这款理肤泉K乳帮你终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