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造谣赖弘国出轨网友道歉 女网红其实是个模特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4:53   来源: 网络    

 造谣赖弘国出轨网友道歉

疑似造谣赖弘国出轨的网友手写道歉信曝光,在此之前网上关于赖弘国出轨的信息仅仅是停留在各种传言、截图里面。而阿娇本人也是第一时间回应了有关老公疑似出轨的传闻。

阿娇很幽默的回应,开学第一天别闹,不凑热闹,雨你无瓜,看来非常相信自己的老公,而赖弘国也进行了转发评论,不凑热闹,爱老婆。

尽管两人已经澄清,但这事已经掀起很大的风浪,造成的伤害,被曝光图片的女网红其实是个模特,她也委托发布澄清声明。

“赖弘国出轨”传闻

9月2日晚,疑似最初爆料阿娇老公赖弘国出轨的网友晒出手写信,承认是自己捏造事实,向阿娇、赖弘国和受到牵扯的女网红道歉。该网友称他有位朋友很喜欢阿娇,无意中发现赖弘国关注了网红,于是两人“一时冲动生气”就截图发给了营销号。早前赖弘国已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阿娇和赖弘国作为去年刚刚结婚的一对恩爱夫妻,却在半年多的时间传出出轨还是显得非常不可思议的,据爆料的消息称,赖弘国在婚内出轨,而且还是把时间选在了阿娇外出工作时,消息一出大家都非常的愤慨,不过随后还是被证实是假新闻。

阿娇结婚

5月26日,阿娇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结婚趴,身边除了英俊帅气的新郎,还有好闺蜜阿sa和英皇一姐容祖儿。

洛杉矶当地时间25日中午,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在当地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婚前派对,蔡卓妍、容祖儿、郑希怡组成姐妹团,刘镇伟则充当父亲的角色。阿娇在与导演刘镇伟合作《出水芙蓉》时认其为干爹,1岁丧父的阿娇一直把刘镇伟当作亲生父亲。派对现场,刘镇伟出任父亲的角色带阿娇入场并将她交到赖弘国手中。刘镇伟还开玩笑活跃气氛:“阿娇叫我做老爸,其实我跟她妈妈没有关系啦!”

现场赖弘国的父亲在致辞时也对阿娇表示了高度认可:“谢谢阿娇成为赖家媳妇,最大的礼物就是希望阿娇可以成为自己的女儿,不仅仅是儿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