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少芬有爱过刘鉴雄吗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真假

发布时间:2019-09-02 18:18:38   来源: 网络    

 近几年蔡少芬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她的纯正“港普”口音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只要她一开口很多观众都能报复大笑。不过最让观众熟知的是由蔡少芬主演的《甄嬛传》,简直到了她演艺生涯的最顶峰。然而人红是非多,有网友爆料,蔡少芬年轻时曾被男人骗财骗色。到底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骗她的人又是谁?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蔡少芬从不承认与刘銮雄的恋爱关系,而坊间也数度传言蔡少芬是为还赌债被才刘銮雄包养。但是蔡少芬的一个亲戚爆料,蔡少芬是自愿跟刘銮雄好。蔡少芬事后召开发布会,向网友哭诉为母亲偿还了过亿赌债。还传出蔡少芬曾为他堕过胎。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在蔡少芬年纪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异,母亲嗜赌如命,为了逃避债务不断迁居,为了替家人还债,蔡少芬拍戏后一直节衣缩食,把钱都留给他们。蔡少芬觉得路越走越苦,于是想到了自杀。但一次偶然的机会,蔡少芬得知港姐选美的消息,拿了奖项就可以有奖金。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17岁时又参选港姐,成为当年冠军的热门佳丽,结果当年冠军被拥有双学位的郭霭明夺走,蔡少芬拿走季军,却还是被观众热捧为最年轻的港姐。不过让蔡少芬名声大噪的并不是港姐冠军,而是刘銮雄为她过的百万生日宴。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蔡少芬为了尽快还清赌债,甘愿做刘銮雄包养的小情人,那一年,蔡少芬才18岁。蔡少芬虽然不情愿,但为了生活还是屈从了。那时候开始蔡少芬便在娱乐圈开始打拼。有网友表示,人人背后都有一段心酸的历史,生活所迫也是没办法的。

 

 

1994年4月,蔡少芬和吴奇隆因为合作电影《还我情深》擦出爱火花,其后两人大方公开恋情,这是蔡少芬真正意义第一次恋爱,她和吴奇隆很般配,因为她们身上有很多的共同点:首先他们年龄相仿,有相同的信仰和价值观。当时蔡少芬说是吴奇隆给了她生存的勇气,而吴奇隆则说我会对她更好。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当时传闻是第三者插足,疑似吴奇隆在内地拍《萧十一郎》时与马雅舒假戏真做,但是该传闻很快遭到蔡少芬的否认,她亲口证实两人分手与第三者无关,全是因为性格不合,她说他们是在一些生活小事上积累下来,然后变成了大事。

蔡少芬为刘銮雄堕胎

但是有知情人却称,实际上两人之所以分手,无关第三者,无关性格不合,而是命运注定,因为相恋三年来两人一直背负着家庭的巨额债务,压力实在太大,加上来自演艺圈的各种压力,将两人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与其在一起痛苦,不如分手,各自寻求幸福,不管怎样,他们的分手都让人有点无奈,有点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