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出轨网红真的吗 阿娇回应老公出轨

发布时间:2019-09-02 13:10:28   来源: 网络    

 网上爆料阿娇老公疑似出轨了,赖弘国出轨是真的吗?根据网友曝光的证据来看,赖弘国出轨的是一个女网红,而且长得又很丑,根本和阿娇相比较真的相差太远了,都不知道赖弘国什么口味。

赖弘国出轨是真的吗

当时阿娇和赖弘国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反对,毕竟赖弘国的黑历史满满的,和阿娇在一起之之前就曾有过一段婚姻,后来因为出轨丑闻不断导致离婚的,后来才和阿娇在一起的。阿娇一直很愁嫁,却也找到了如意郎君。其如意郎君是赖弘国,两人恋情曝光后也引起争议。特别是赖弘国这个人,很多人都觉得有些不靠谱,认为是贪图阿娇的财富等等。

赖弘国出轨是真的吗

虽然有争议,但两人还是牵手走到了一起。只是最近有网友爆料,赖弘国出轨女网红,并且爆料者称自己是证据在手。据说,赖弘国是在阿娇不在身边时出轨。

赖弘国出轨是真的吗

从曝光的证据看,两人看上去的确很暧昧。特别是赖弘国,还穿着睡袍和人视频聊天。不过,仅仅是这些照片等内容,还不能证实其已经出轨。对此,很多网友都认为赖弘国出轨很正常,早已看出端倪,也有网友吐槽出轨是迟早的事情,一看赖弘国就很油腻,还有网友吐槽赖弘国就是一个渣男,只能说阿娇看人的眼光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