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失恋博物馆偶遇乔欣 乔欣姐姐回应妹妹失恋

发布时间:2019-09-02 13:08:00   来源: 网络    

 8月31日,有网友晒出一张乔欣在失恋博物馆的背影照,最后便有了乔欣失恋的传闻,当晚,乔欣姐姐乔雪回应妹妹失恋传闻,否认乔欣失恋并解释去失恋博物馆的背后真相。乔欣现身失恋博物馆背影孤单引发失恋猜疑,但真相并非是网友所想。

乔欣姐姐是谁

乔欣姐姐是谁

乔欣对于恋情,一直是处于避谈的状态,所以,乔欣到底有没有男友,是个未知数。但在8月31日,有网友在乔欣微博超话中晒出乔欣一人现身江苏失恋博物馆的照片,身材高挑的乔欣即使戴着口罩,但一眼就能看出是乔欣本人。该网友还大赞乔欣本人又瘦又高又好看,而且人很好。

乔欣姐姐乔雪

乔欣姐姐乔雪

因为现身失恋博物馆的原因,有部分网友猜测,乔欣失恋了?答案是否定的。其实乔欣去失恋博物馆是和姐姐乔雪一起去的。网友晒出乔欣现身失恋博物馆孤单背影照后,乔欣姐姐乔雪就发文回应了妹妹乔欣失恋传闻。

乔欣姐姐乔雪回应

乔欣姐姐乔雪回应

乔欣姐姐乔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解释这件事,原来是姐姐乔雪到苏州探班妹妹乔欣,乔欣刚好有一天休息,所以两人决定到苏州博物馆,但到了苏州博物馆才知道要提前预约,于是只能另择地方,搜索一番后,选了个打卡网红地--失恋博物馆。乔雪强调是随即的,而且乔欣姐姐还表示个人体验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