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出轨女网红 阿娇肯定很伤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4:52   来源: 网络    

 赖弘国和阿娇才结婚多长时间 ,之前表现出一副爱死阿娇的模样,结果一转身就出轨女网红了。最近被曝赖弘国出轨女网红是谁,据说是在阿娇外出工作的时候出轨的,但是阿娇一回来就变成了好男人,简直渣到天上去了。

赖弘国约会女网红证据曝光,其实赖弘国在和阿娇结婚前就黑历史不断,也曾对萧亚轩摸臀,简直是太让人气愤了。赖弘国和前妻离婚的黑料也是满满一箩筐的,不知道曝光后大家有什么感想,而阿娇肯定很伤心的。

赖弘国出轨女网红是谁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9月2日 凌晨, 有大V接到网友爆料,该网友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的证据,太恶心了,他还做贼心虚 删我评论!据这位网友爆料,阿娇老公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不在的时候,他就开始点赞女网红,关注后立即取关,并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网友在曝光了阿娇老公赖弘国与女网红视频聊天的截图,同时也曝光了赖弘国的社交小号,视频中看到了赖弘国穿着睡衣和网红聊天,状态超好,太太不在就在家干这事也就只有赖弘国了。

赖弘国出轨女网红是谁

说到赖弘国很多网友可能不熟悉,他被称为医界的王阳明,长相帅气,还特别得女孩子的欢心,他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有着华航林依晨的小网红。当年赖弘国向前妻求婚的画面也是相当的浪漫,两人婚后也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而这段婚姻虽然看似甜蜜,但却仅仅维持了半年不到。离婚的原因居然因为赖弘国约Pao,当时前妻还一直帮赖弘国说话:我老公不是这样的人。但是有人直接喊话:你老公跟我朋友是跑友!之后两人分道扬镳。

赖弘国出轨女网红是谁

 据悉赖弘国是零八年的5月与钟欣潼阿娇美国洛杉矶结婚,婚后阿娇一直工作都很忙,先后也曝出了阿娇怀孕的消息,可遗憾的是至今结婚一年多也没有任何阿娇有孕画面。反倒是觉得婚后的阿娇一直都是工作中忙个不停。想必才有今天老公偷偷出轨女网红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