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睡得越多感情越深 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

发布时间:2019-08-30 11:53:55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的很多都会约炮,有的一夜情也有的是长期炮。说起长期炮可能很多人都会好奇了,男的长期约炮久而久之会不会走心。毕竟两个人相处久了都会喜欢上了,更何况是长期的那种运动和身体接触。会走心也是很正常吧?确实有些男人是会走心,就算是个无情的人也会怜惜也会或多或少有点感情。但也有的男的很狠他只走肾不走心,那么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

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

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

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按道理来说,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是很正常的。毕竟做的久了相处久了,就算心理没情身体也会有情。更何况他既会长期炮,那就说明女人征服他的身会走心也就不奇怪。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很多很多,但也有的男人只走肾不走心。无论是长期炮还是一夜情对于他来说都只是玩玩,穿上衣服拍拍屁股就不认人。现在这种男的大有人在。

男的对长期炮会走心吗

男人会喜欢长期炮吗

男人会喜欢长期炮吗:不管男人对长期炮是走心还是走肾,但有一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想问的。那就是男人会喜欢长期炮吗?要知道长期炮是有很大的风险的,特别是对于已婚男人来说。长期炮一方面很容易被发现被抓住,另一方面长期炮打多了也会腻也会没有新鲜感。更何况长期炮很容易被小三威胁什么的,所以很多男人真的很不喜欢长期炮。或许一夜情什么的才是现在男人的最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