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 两人之间的缘分

发布时间:2019-08-29 20:32:17   来源: 网络    

那英因为在新节目《中国新歌声》里担任导师而再一次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网友曝料那英老公孟桐深夜幽会嫩模被拍,而那英却忙于工作对于这件事完全不知情,究竟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究竟那英是不是只要工作不顾家庭了呢?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中国好声音》的再度起航让导师那英的私生活再度得到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她跟现任老公孟桐,前夫高峰,与高峰的儿子高兴,以及与孟桐的女儿孟小桐的复杂关系更是引人关注。之前那英接受了李静《超级访问》节目的访问,这是她沉寂了六年后首次接受电视专访。节目中,她首次谈起婚后的幸福生活。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婚后幸福的生活使那英变得更加沉稳、淡定、成熟,相夫教子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享受。那英称,自己每天6时就起床:“生完孩子后的习惯,一听到外面有人喊妈妈我就特兴奋,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了。”谈起和老公孟桐的婚姻,那英说:“我没有深思熟虑,没有时间爱得疯狂,突然间他就说,咱们结婚吧!我马上就说行啊,我也曾经问过孟桐,我说怎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答应了呢?孟桐说,怎么了,后悔了吗?”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时隔六年,那英称自己心态上没什么变化,只是朋友意见很大。之前的那英很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现在大家都很难见到那英,对此,那英称完全是因为照顾孩子,“我真的有些内疚,特别是杨坤,算我伤害过他吧。有次他过生日,我答应了要去,然后因为带孩子就忘了,过了一天,他打电话给我,骂我太不靠谱了,我才想起他生日我没去,还有几次是他约我吃饭,也错过了。我失约了,所有的借口都是带孩子。”

 

 

刚生完第一个孩子时,那英穿着很厚很厚的羽绒服到香港演出,没化妆头发也很乱,几乎就没人认出那英:“我一般不是很注重外表,就有一副好嗓子,可是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会,需要更多的是外形包装,排练时,香港服装师突然看着我,就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可是听我唱歌后他说:‘哎哟,太好听了,但怎么长成这样呢’”,随后那英开始疯狂减肥:“他们还在我的客厅里安了两个服务员,看着我不让吃,排练时我的腿一直抖,然后演唱会上我居然能穿蕾丝了,不过勒得很紧。”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据悉,那英曾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是与着名足球运动员高峰轰轰烈烈的十年姐弟恋,并于2004年为高峰生下了儿子,取名为高兴,但后来因高峰和另一名歌手爆出私生子的新闻,令那英心灰意冷,两人2005年分手,儿子归那英抚养。后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那英与北京某酒吧老板孟桐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走过风雨飘摇感情路的那英也在孟桐身上找到归宿,两人于2006年12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2007年8月2日,已近40岁的那英为孟桐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孟小桐,因两人都喜欢拿着苹果逗女儿,所以还给她起了个英文的小名——APPLE。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如今,儿子高兴已经9岁,很懂事,从不惹那英生气。女儿苹果也已经6岁多,很少曝光。女儿长得神似爸爸,但性格却极其像那英,急脾气,说话嗓门大,不生气时与那英关系很好很亲昵,生起气来便不分场合直呼那英其名,一点儿面子不留。孟桐,那英的老公,传闻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在工体附近开了酒吧。

 

 

那英,1967年11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华语流行女歌手。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20世纪80年代以模仿苏芮演唱风格进入歌坛。1988年因《山沟沟》成名,1991年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山不转水转》走红。1993年首次签约唱片公司台湾福茂唱片公司。199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你朝思暮想》。1998、1999年发行专辑《征服》和《干脆》,1999年12月,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访新加坡时将这两张专辑赠与当地市民。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最佳作词人奖。

那英老公孟桐结婚照曝光

1979年,那英加入辽宁少年广播合唱团;1983年,进入沈阳歌舞团。在教学上别看那英总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对于考沈阳歌舞团这件事,她可一点都不含糊,前后考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