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朦胧的女朋友真实 和付梦妮关系揭秘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3:11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升职记》火了张天爱,也火了于朦胧,于朦胧近来有许多剧出炉备受关注,同时于朦胧女朋友是谁的话题也引起了关注,甚至有传言称于朦胧整容了,并放出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欲要实锤于朦胧,虽然从照片中可以找出可疑之处,但是这就能够说明于朦胧整容了吗?

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里饰演九王,一副清秀的脸容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风度翩翩即刻吸粉。随着走红,于朦胧的感情生活也得到了众人的关注,众人纷纷疑问于朦胧的女朋友是谁。其实于朦胧的真切女朋友是哪一位并不清楚,于朦胧也从来未曾公开过自己的女友是谁,只是外界一直在流传于朦胧女朋友的事情,而且传得最真实的一次就是和付梦妮,但可惜两人只是朋友而已。

于朦胧古装

除了于朦胧女朋友的问题外,还有于朦胧整容传得也很凶,甚是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都被扒出来对比。若是依据网上说的于朦胧整过的地方,那么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于朦胧整个脸部都整过,什么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子、垫下巴、削骨等等,这可谓是变脸的节奏啊。不过整容一事很快就被于朦胧否决了,其实说实话,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这并不是人工的改变,而是不同阶段人的面貌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