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rain怎么追到金泰熙的 两人一见钟情的人

发布时间:2019-08-28 08:58:46   来源: 网络    

 Rain和金泰熙这对明星情侣,自曝光恋情再到结婚,一直都是网友所关注的。其中,有不少人好奇rain是怎么追到金泰熙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回顾一下两人的相识过程,特别是Rain和金泰熙初次见面的场景,属于一见钟情类的恋情了吧!两人在一起后,知情人爆料rain可谓是将金泰熙宠上天了,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Rain和金泰熙的初次见面:是2011年一场拍摄广告活动上。据现场的吴京秀爆料,“两人初次见面显得特别的羞涩,羞涩得让人以为他们俩是在参加相亲场合呢。”据知情透露,rain和金泰熙之间没有存在谁追得谁,两人完全是那种一见钟情的人。这对明星情侣曝光恋情是在2013年。在约会照被曝光,两人便大方承认了恋情。期间,还一直有结婚传言出。

rain为金泰熙写歌

rain金泰熙婚礼现场

据了解,金泰熙爸爸对女婿Rain非常喜欢,一直约他去打高尔夫。Rain和金泰熙好事将近的迹象出现在去年的一月份,当时Rain发布了新曲《最好的礼物》,歌词描述了一场求婚的场景。据悉,这便是Rain为金泰熙写得歌,身边人也透露Rain十分爱着金泰熙,很宠她!在2017年1月19日,Rain果然将金泰熙娶进家门,婚礼现场金泰熙也是感动到落泪。让我们真诚地祝福他们越来越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