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静付笛生无性婚姻真假 两人皈依佛门了吗

发布时间:2019-08-27 14:20:46   来源: 网络    

 说到任静和付笛生夫妇,除了那首著名的两人合唱歌曲《知心爱人》,就是前些年一直由任静和付笛生夫妇俩代言的妇炎洁了,那句“洗洗更健康”的广告词不知道霸屏多少年,然而这对银幕上看起来那么和谐的夫妇,私下里却有人传出这两人夫妻关系并不如外界看起来那么好,甚至有人传出任静付笛生无性婚姻持续了很多年,原因竟是任静得了宫颈癌。

猴年春晚,任静付笛生带着已经长大的儿子一家三口参加各大电视台的联欢晚会,节目上任静和付笛生看起来红光满面,很是健康,一点也不像外界所传的两人得了重病。说到夫妻二人被传得了病,任静和付笛生也无奈的和媒体解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恶劣的谣言,其实他们夫妻身体很健康。至于网上流传的任静付笛生无性婚姻,大概是和早前任静和付笛生在某佛门寺院受礼,正式皈依佛门,成为佛家居士有关系吧,大概有网友觉得既然两人皈依佛门,自然是六根清净了。

由于任静付笛生夫妇俩当年的妇炎洁广告简直打得妇孺皆知,估计有网友真的代号入座,认为既然夫妻俩常年使用妇炎洁,肯定是两人身体方面出了问题,甚至有网友杜撰出付笛生前列腺肥大,小便都不能自禁,而任静患有宫颈癌晚期,既然两人都这样了,那么房事自然也就出了问题,因此便有人得出结论任静付笛生无性婚姻已经有数年。

由此可知,明星代言方面还是要慎重,一不小心就把自己也带到了沟里,引火烧身,惹一身流言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