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泰熙和rain怎么认识的 相恋多年婚后生下女儿

发布时间:2019-08-26 15:23:15   来源: 网络    

 金泰熙和Rain相恋多年后终于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之后就宣布金泰熙怀孕的好消息,受到网友们的纷纷祝福。而就在今天金泰熙终于生下女儿了,晋升为爸爸的Rain急忙向大众报喜,这下大家都纷纷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金泰希生女​儿Rain急报喜

金泰熙产女了,也如愿晋升为辣妈,还晒出了小宝宝的可爱袜子,只是网友们都想知道他们的小宝宝的颜值究竟怎样,毕竟Rain和金泰熙都是颜值很高的夫妻,猜测他们的女儿肯定也是一个美人胚子,大家都很期待正面照的曝光。

10月25日,Rain在自己的SNS公开妻子金泰希生女的好消息:“感谢大家,孩子是个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将她抚养成对世界有用之人。”另外用关键词“祝福”公开了宝宝的可爱袜子,表达出初为人父的喜悦。Rain与金泰希经过5年恋爱长跑,于今年1月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