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因女方相貌差距大报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9-08-23 09:41:22   来源: 网络    

 近日,一男子网恋奔现,因女子相貌差距大而报警。然而,该事件远远没有大家想象的简单。男子报警时,丝毫没有提及自己网恋奔现翻车,而是谎报自己“嫖娼”,被女方骗了。后续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因相貌差距大报警

因女方相貌差距大报警

“喂,110吗?我在嫖娼”,在8月17号晚,杭州上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男子自曝他在酒店嫖娼,然后被女方骗了。就在警方赶到后,酒店只剩下报警男子一人,男子称,与女网友发生争执,并没有做违法事。经过调查发现,该男子原来是谎报警情!

因相貌差距大报警

因女方相貌差距大报警

据悉,这位男子之前在网上认识一个漂亮的女网友,前后送了女方口红、洋娃娃以及裙子等礼物。近日,二人第一次在线下见面,男子认为女方“和照片相貌差距大”很失望。再加上女网友不肯还礼物,两人起了争执。因此,男子就报警了,但居然谎报自己“嫖娼”被骗。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