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复工亮相 浅浅一笑女人味十足

发布时间:2019-08-22 17:00:41   来源: 网络    

 赵丽颖复工亮相怎么回事

赵丽颖自从生子之后,就一直在家休息,不少人都十分期待颖宝的回归,不负所望终于等到了,今天赵丽颖一身白色丝绒礼服现身,出席某品牌活动。

8月22日下午,赵丽颖生子后复出首亮相,一身白色丝绒礼服现身,出席某品牌活动,优雅大方,浅浅一笑女人味十足!微微收腰的白色长裙尽显曼妙腰线,黑色流苏加持古典韵味十足,升级当妈妈的颖宝眉眼间更温柔了,状态不错,眉宇间都散发优雅温柔的气息,女人味十足。

不知道这次赵丽颖回归,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作品呢,想来大家一定都十分期待吧!

赵丽颖复工亮相穿的什么

赵丽颖身着 Reem Acra 秋冬系列白色丝绒礼服亮相品牌活动。造型优雅干练、腰间别致垂坠褶皱尽显曲线,复出后的首次亮相,状态很棒了! 丝绒礼服抛弃繁杂,不对称设计打破平衡。优雅知性于身姿中展现,精致动人于水钻间流转。

白色丝绒礼裙,流畅剪裁干练优雅,腰间别致垂褶尽显曲线,肩膀装饰增添的小性感恰到好处,闪钻一字带高跟鞋闪耀足间,流苏耳坠璀璨耳畔。时隔四百多天的赵丽颖复工简直状态恢复满分,气质也更加夺目了。不负等待,瞩目而归,期待她带来的优秀作品!

这次炸赵丽颖的回归让不少粉丝都十分期待,毕竟很久都没有她的作品上线了,十分期待颖宝今后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