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申老婆照片 林申是杨洋的姐夫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8-21 12:39:10   来源: 网络    

 林申是娱乐圈里面的实力演员,好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他,最近林申向老婆杨雨辰高达示爱,从而导致自己的老婆照片曝光,在照片曝光的同时也有人传言说林申是杨洋的姐夫,这让很多杨洋的粉丝都是非常的不高兴,说根本就不可能,那么林申与杨洋到底有没有关系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林申与老婆杨雨辰图片

林申老婆杨雨辰资料

林申,中国影视男演员。林申从小在电影环境下长大,他的妈妈是影视制片人李小婉,他的干妈是导演李少红。据悉,林申老婆杨雨辰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高材生,现在也是一名制片人,两人感情非常好,婚后育有一子。其实他的老婆和杨洋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两个人姓氏一样,所以很多人都说他们两个人是亲姐弟,但是事实的真相就是两个人没有任何的关系,更加不存在他是杨洋的姐夫这一说法,不过他的母亲却是娱乐圈里面有名的制片人,而且林申老婆杨雨辰是接了自己婆婆的班,然后现在也是一个制片人,手里还有很多的艺人。

林申《三十而嫁》剧照

虽然说林申早娱乐圈里面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他一直都有出演电视剧,很多人都说他曾经被公司给雪藏过,其实林申被雪藏的那两年都是跟着自己的母亲在学习制作影片,然后提高自己的演技,现在的他已经回归娱乐圈里面了,好多人也看过林申的电影和电视剧,也有非常多的粉丝,现在他的事业也是非常稳定的,好多人都说现在的他事业爱情都有了,剩下的就只是打拼了,希望他能够大红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