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疑王丽坤新恋情男友曝光 王丽坤林更新成过去式

发布时间:2019-08-21 11:45:26   来源: 网络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

最新网友曝光了王丽坤的一组照片,画面中王丽坤和一位男子举止亲密,随后也是晒出了该男子的正面照。

王丽坤与神秘男子游玩时的合照,虽然照片模糊,但每一张都看得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王丽坤不仅紧靠着该男子,还很自然的穿着睡衣坐在神秘男子身边,男子也十分宠溺的搂着她。

据悉今年1年17日,林更新和王丽坤还被拍到疑似约会,但两人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

林更新与王丽坤去年底曾被传分手,今年1月二人相约烤肉店约会,随后一同返回女方家中,力破传闻,但二人从未承认过恋情。而此前也曾有媒体拍到二人一起旅游、逛商场,随后还一度传出婚讯,但遭到男方工作人员否认。

王丽坤林更新绯闻

在2017年就有媒体曝光出林更新和王丽坤同行的照片和视频,两人很悠闲的逛街吃饭像小情侣,吃饭时候还互相夹菜很是甜蜜。之后也经常被媒体拍到两人同行的照片。

随后也是曝光各种疑似夜宿对方家中、使用同款手机壳。与此同时网上还有各种不知真假的所谓爆料。去年还有网友称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一同逛家具店,服装简单朴素,似乎在为筹备新房做准备。

不过林更新工作室对于网络上曝出来的结婚传闻,也发出了严正声明,及时进行了否认。

都知道林更新的好朋友们都结婚生子了,媒体采访到林更新,得到的回复是:这些哥哥们也是现在才有了宝宝,所以请大家再多给他一些时间,让他再寻找一下。言下之意就是他还年轻,而且目前还没有结婚的对象,需要找一下。所以所谓的结婚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