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唢呐哥阿圣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6:39   来源: 网络    

 唢呐哥阿圣是哪里人

在音乐里,有这一番“调侃”说,唢呐是乐器里的“流氓”。不过,近日在《一起乐队吧》节目里,在阿圣的演奏下,却有一股高级感。在第一期节目里,阿圣为大家带来一曲唢呐版的《Despacito》,着实令人听着听着就忍不住跟着动起来,而且还意犹未尽得想听下去。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也对选手阿圣产生了好奇,他是哪里人、真名叫什么呢?从阿圣个人资料上看到,他出生于中国台湾,真名叫做游明圣,其来头可不小,是民间音乐达人。在参加《一起乐队吧》之前,阿圣在抖音、i站等社交平台上就备受关注了。

阿圣的走红,靠的是他的实力,用唢呐走天下。之前,阿圣和朋友一起用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在网上广受好评。另外,阿圣还在《最优的我们》节目上当过助演。继唢呐版《百鸟朝凤》外,唢呐哥阿圣的《Despacito》,或许会成为下一个洗脑神曲吧!

唢呐哥阿圣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真名:游明圣

出生地:中国台湾

生日:2月9日

微博名:唢呐哥-啊圣

抖音ID:o3552332o

简介: 我是唢呐哥 跟着我的脚步把东方文化发扬光大吧!

一向被视为“土到掉渣”的唢呐竟然也可以很“洋气”?看完抖音用户“唢呐哥-阿圣”的表演,你就不会再有这个疑问了。从欧美流行歌曲《Despacito》、《Time》到二次元电音神曲《病名为爱》、《极乐净土》,阿圣都能用唢呐演绎出别具一格的版本,而且毫无违和感。

开通抖音近半年时间,阿圣和他的唢呐便已圈粉112万,获赞超过800万,不少粉丝留言表示,“从头看到尾,根本停不下来”,“原来唢呐还可以这么好听”,甚至还有人想要拜师学艺。

别看已经到了被喊“师父”的地位,但唢呐哥阿圣却一点也不“老道”,视频中的他长相青涩、打扮时尚,其实不过25岁,去年6月刚从台南艺术大学中国音乐学系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