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 还被吓出了表情包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2:15   来源: 网络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怎么回事

8月18日,成龙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参加某演出活动,在演唱环节时,不料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当天成龙一身黑色中山装,显得非常庄重,他在舞台上放声高歌,而伴舞是来自河南的一群小武僧。其中一位小武僧可能有点激动,在施展一个连环脚的技艺时,方向跑偏,结结实实一脚踹在大哥的肩膀上。这起“意外”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影响,脚踹到的瞬间大哥脸部明显扭曲,不过只用了一秒钟的时间。成龙就把情绪调整过来,继续放声高歌,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原因

说起成龙,大家首先想起的一定是那一部部经典刺激的动作电影,除此之外,大家可能就会想起前几年火遍网络的成龙表情包,以及那一句“Duang~”。

8月19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组成龙大哥在舞台上表演时的动图,不过这次成龙大哥登台表演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居然被伴舞小武僧一脚踹在肩膀上,还被吓出了表情包!

当天,成龙戴着一副眼镜,穿着一身黑色的中山装闪亮登场。要说成龙出道这么多年,在舞台上表演的经验不要太多,这不,在舞台上唱歌的大哥一边配合歌曲的内容做着手势,一边向舞台的边上走去,与台下的观众互动。

不过就在大哥在舞台上唱得正尽兴的时候,成龙却被一位同样在舞台上表演的伴舞小武僧踹了一脚。

在表演途中突然受到“攻击”的成龙大哥自然是吓了一跳,脸也顺势抽了一下,这一抽就给网友贡献了不少表情包。但是大哥不愧是大哥,虽然被小武僧飞踹了一脚,但是成龙并没有停下歌唱,而是非常自然地做了一个伸手的动作,继续自己的表演。

不过在唱歌的同时,成龙可能也被自己刚才的反应给逗笑了,在舞台上笑了起来,不过成龙还是收住了,并没有笑场,最后完成了演出。

看见大哥“挨踢”这一幕的网友们无一不被成龙大哥的反应给逗笑了,直呼成龙是“可爱的老爷爷”。也有不少网友对成龙如此快速的临场反应给出了好评,调侃成龙道:“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作为娱乐圈里的大哥,成龙的业务能力自然是不用说的。已经65岁的成龙虽然在舞台上被小武僧不小心踹了一脚,但是他依旧能够稳稳地站在舞台上,神情自若地完成表演,也是很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