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尉迟真金去哪了 尉迟真金历史上就是李元芳吗

发布时间:2019-08-19 16:03:58   来源: 网络    

 我们看神探狄仁杰的时候,会发现里面有尉迟真金这个人的存在,是冯绍峰饰演的,也算是剧中一个比较重的角色了,因为和狄仁杰之间的关系,难免让人疑惑尉迟真金历史上就是李元芳吗?他最后的结局怎样怎么死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人物吧,看看到底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冯绍峰尉迟真金

尉迟真金是一个武功盖世的人,当时在剧中是一个可谓第一的打架高手的存在呀,但是奈何的是后来遇到了龙王案,好在的是遇到了狄仁杰,两人之间的搭档看来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历史上其实是没有出现过尉迟真金这个人的存在的,那么到底是不是以李元芳为原型呢,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来说一下李元芳了。

冯绍峰尉迟真金

其实在电视剧当中,李元芳是那种无人能敌的,高手当中的最高手的存在呀,也是因为这样子的开挂技能,导致很多人都以为这个角色是虚拟的,但是其实在历史上是真的有李元芳的存在的,不过他并不是狄仁杰的助手,甚至连朝代都不一样了,因此可以说也有剧情需要而专门设置的角色的可能性的了。

冯绍峰尉迟真金

这么看来的话,确实尉迟真金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李元芳,但是历史上都没有记载着有这个人的记录,看来都是虚构出来的人物,都是狄仁杰的神秘助手,武功高强,能力强悍。而在狄仁杰后面的剧情当中,似乎都没有看到尉迟真金的身影,难免让人怀疑他的结局,不过电视剧也没有交代,我们也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