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雯娜怀孕了吗 何雯娜的未婚夫梁资料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4:50   来源: 网络    

 这才刚刚被曝光未婚夫身份,没想到何雯娜紧接着就被传怀孕了。那么,何雯娜怀孕是真的吗?就在刚刚,何雯娜的发文疑默认怀孕,又像似在拿未婚夫发福身材,否认怀孕?不过,不少网友反馈到,乍一看都将何雯娜怀孕了吗 何雯娜的未婚夫梁资料超误认为是乔杉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何雯娜怀孕

何雯娜疑怀孕

之前,今年5月份时,何雯娜公开恋情,但并未透露男方是谁。而近日,制作人梁超求婚何雯娜成功,这才正式公开了男友的身份。如今,要称呼男方是何雯娜的未婚夫啦。不过,紧接着又有“喜讯”传出,何雯娜怀孕?她与未婚夫梁超现场机场,小肚微凸,身材的确蛮像怀孕了。

何雯娜怀孕

何雯娜发文

而就在刚刚,何雯娜发文调侃未婚夫梁超发福身材,透露称,因为最近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造成体重一度上升。不过,何雯娜则未对热搜上“怀孕”一事做出回应。对此,有的网友觉得,何雯娜应该是默认怀孕了;也有的网友觉得,何雯娜也许是用未婚夫发福身材,侧面否认怀孕?

何雯娜怀孕

何雯娜未婚夫梁超

然而,不管何雯娜是怀孕了,还是没怀孕,近期来她与梁超想必是要好事将近了。求婚成功的下一步,应该就是婚事了吧!而对于何雯娜的未婚夫梁超,不少网友可能不太熟悉,其长相乍一看,不少网友觉得其与乔杉好像。至于资料方面,梁超其实是一位制作人,当过主持人,是《长安十二时辰》的总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