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回应套餐已被淘汰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0:00   来源: 网络    

 手机套餐,相信大家都会选择适合自己有优惠的,日前,郑州一客户爆料称,自己拒绝换用了十几年的套餐遭停机,一个套餐用十几年,这位客户看来是很钟爱这款套餐了,郑州客户王先生一个半月停机三次原来还有这内情。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电信回应停机

现在是通讯高速发展的时代,已从2G到了5G,各种手机套餐不断更换,当然也有不少套餐已被淘汰。8月9日,郑州有一客户王先生手机在7月份开始已是第三次停机,明明手机还有钱,但它却被停机了,而停机的原因是客户王先生拒绝更换套餐。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据悉,客户王先生在2008年开始用这个套餐,因为时间过去十几年,已不记得套餐的名字和相关信息,不过,该套餐很优惠,月租只需25元,再加上来电显示6元,打电话只需2毛一分钟。而且,如果预存话费的话,还可以免去月租25元。用了十几年的套餐,并不会乱扣费,所以,客户王先生一直很喜欢这个套餐,一直没有换过。

据客户王先生称,到现在为止,他的手机套餐还有80多个月没返还。但在今年7月开始,到8月9日,王先生的手机被停机了三次,每次复机,都被客服要求更换套餐,而且王先生一直不满电信用停机逼他换套餐,要求电信解释其原因和依据。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中国电信回应客户

日前,电信方回应称王先生使用的套餐只有王先生一人再用,该套餐因不符合市场趋势,目前系统在做清理,所以,他们系统已很难找到这个套餐,系统在审核时就会自动将王先生停机。所以,并非是电信主动将其停机,是系统没配对到套餐时的自动行为。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