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欢喜小金结局怎么样 小金最后流产了

发布时间:2019-08-19 13:21:25   来源: 网络    

 小欢喜小金结局怎么样

小金结局比较惨,工作没了,孩子没了,还被抛弃。据悉小金最后流产了,而且还导致终身不育,雷蒙德最后也抛弃了小金,当然小金和雷蒙德的事情还是被公司知道了,小金和雷蒙德都被开除了。而且董文洁结果成了后来的小老板。

小金这个角色一开始非常不讨喜,有点权势就以为自己是老大,明明是靠关系上位,偏偏不会老老实实,还总是挑刺。而且小金当了雷蒙德的小三,升职加薪还不满足,还假装怀孕要雷蒙德。而雷蒙德这个渣男其实也不太喜欢小金,考虑自己的前程,最后还是讯则抛弃小金。当然雷蒙德也没有什么好下场。

 

小金由演员金溪饰演。金溪不仅在小欢喜中有出演,也在小别离中有参演。当初在《小别离》中饰演米娅的金溪,这回在小欢喜中再次饰演了童文洁的助手。在《小别离》中对童文洁一心一意,是位贴心的助手。在《小欢喜》中却成为了蛇蝎心肠的篡位者,趁童文洁休假期间顶替了她的位置,让童文洁成为她的助手。

 

金溪参演了小别离,小欢喜,也参演过如懿传,并不是信任演员。金溪在小欢喜中出演的小金角色,让不少观众恨得咬牙切齿,不少观众都不希望小金结局过好,可见金溪演员演技确实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