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热依扎新恋情男友是谁 被曝疑似开始同居生活

发布时间:2019-08-19 13:13:51   来源: 网络    

 热依扎新恋情怎么回事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热依扎与神秘男子深夜一同返家,疑似恋情曝光。当天二人先是一同从热依扎父亲家中走出,随后一起外出,热依扎大方地挽住男子手臂,亲密无间,之后两人夜晚一同返回家中。如果是真的话?就要祝福热依扎了。

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一角为人所熟知的热依扎,前阵子因为饰演了《长安十二时辰》中聪慧过人的侍女檀棋再度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虽然人气在不断上涨,不过外表秀丽,身材也十分火辣的她却显得尤为低调,鲜少会公开自己的私生活。

8月19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近日热依扎与某神秘男子同行疑似恋情曝光的视频。据媒体表示,当晚身着一件白色T恤配短裤的热依扎素颜出动,与身边一名穿着格子衬衫的年轻男子先是一同从女方父亲的小区走出,疑似是日常见家长。

出了小区之后,两人一路同行,热依扎更是很自然地挽着神秘男子的手臂,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神秘男子俨然就是热依扎的阴影拐杖,十分暖心,两人关系亲密无比。

最后两人一同走到一辆银色小车中,神秘男子坐到了驾驶座上,热依扎也一头钻进了车中,两人一同回到了家中,似乎也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

而随着新恋情消息的传出,关于热依扎与周游的恋情似乎也宣布终结了。据悉,2017年的时候热依扎大方公开了与周游正甜蜜恋爱中,期间两人虽然鲜少秀恩爱,不过感情却十分稳定。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前段时间却有传两人已经各奔东西,而对于这个分手消息,两人当时都未做正面回应。

目前热依扎暂时还未有回应,不管怎么样,这是热依扎的个人生活,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时还是多关注她的作品吧!

热依扎近况

近日,演员热依扎现身北京机场。当天热依扎穿着打扮十分低调,她戴着一顶帽子,穿着浅色T恤和深色运动裤,身上背着一个大包,形象很接地气。此外,从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看出,热依扎没有化妆。说实话,热依扎的素颜真的挺漂亮,皮肤白嫩,气色很好,五官也能打,看起来比实际年龄33岁要显小几岁。

虽然不少网友夸奖热依扎的素颜挺美,但可惜的是,她的身材却被吐槽了。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的天啊,作为明星,这肚子是认真的吗?”诚然,从整体看,热依扎的身材挺苗条,不过她肚子上的赘肉是有点明显。可是热依扎本人似乎没有察觉到肚子上有赘肉,因为她刻意将T恤卷起露出一小块肚皮。可以感觉出热依扎的腹部比较松弛,通过这件事证明她真的该健身塑形了。

无独有偶,在此之前的另一组机场近照中,也能看出热依扎身材的缺点。这次是腿被吐槽。当日,热依扎身着一件很有特色的“报纸裙”,大家发现她的腿很粗,不过好在她的腰线明显,因此总体讲,热依扎的身材并不是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