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脱口秀大会冯提莫是哪一期 唱功挺好的

发布时间:2019-08-19 13:09:52   来源: 网络    

 脱口秀大会冯提莫是哪一期

冯提莫上脱口秀大会节目是第二季第五期。冯提莫不仅在脱口秀大会上自黑,而且还唱歌了,唱了自己歌曲《佛系少女》。此外冯提莫的段子里面还说到了不少主播行业的偏见,提到男主播,大家想到的是游戏技术,而提到女主播想到的却是“擦边球”,所以身为女主播,常常会受到这样带有偏见的眼光。即便如此,冯提莫表示自己更喜欢看女主播,更支持女主播。

此外,冯提莫还说道自己的演唱会,虽然冯提莫演唱了20多首原唱歌曲,但是还是有观众问她什么时候唱喵喵喵。开演唱会的时候,不少人还质疑,冯提莫只会翻唱,怎么能开演唱会呢?

这一期节目中冯提莫比较紧张,还坐错了位子。李诞说要不然前面给你放个手机 这样你能自然点儿。李诞太有梗了。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冯提莫什么时候播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冯提莫这一期在8月18日晚播出。冯提莫是知名的网络主播,也是歌手,这次来吐槽大会,冯提莫就好好吐槽了下关于网络主播的问题,各种偏见。冯提莫还说过,说自己曾经上别的节目不露脸唱了很多首歌,但是露脸之后网友都很愤怒。

冯提莫这一期的段子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不少网友说冯提莫的段子直面复杂的网络环境,挺好的。也有说,冯提莫唱功挺好。不过也有说,冯提莫唱歌都一个味道,当然音色是挺棒的,音准也把控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