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19 13:03:28   来源: 网络    

 《烈火军校》中的沈君山喜欢谁呢?这随着剧情的推进更让人好奇,而从很多方面的迹象来看,沈君山喜欢的人是谢襄,聪明的他也发现了谢襄的女儿身身份,但并不揭穿,然后也开始了追求,这也让顾燕帧感到了危机感。说起来,顾燕帧是烈火军校里面最早知道“谢良辰”的真实身份的吧,并且也老早就对她动心,那吃醋的摸样逗乐了观众。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

据悉,《烈火军校》谢襄哥哥谢良辰在两年前来烈火军校报道那天出了事故而死,谢襄很难过很难过,当烈火军校重开,她便剪了头发,女扮男装,用哥哥谢良辰的身份进入军校,至于说他是怎么通过体检的,并没有详细的说。不过,网上有流出一个版本呢就是谢襄当时顺势用手镯给了那个负责体检的人,就让她过了。不知道是不是?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谢襄吗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谢襄吗

进入烈火军校之后,谢良辰结识了顾燕帧、沈君山、黄松等人,他们逐渐发展为并肩作战的战友,而在这过程中,谢良辰身份也被知道,顾燕帧是首先知道,但选择帮助她隐瞒,之后,郭教官、沈君山也都知道了,也没有公开揭穿她,期间,顾燕帧是有对谢襄动心的,沈君山亦是,而起初,谢襄对顾燕帧无感,和沈君山的关系倒比较缓和。

烈火军校沈君山结局

烈火军校沈君山结局

然而,事实证明,谢襄和顾燕帧才是官配,而沈君山也有爱慕者,织田显荣爱慕他,织田显荣原名金显荣,本是清朝末代格格,但自小被日本人收养并被训练成日本特工,成为日本商会会长,帮助日本人做事,而这也是将她与他距离拉远的主因吧,同时,因为爱而不得,织田显荣也由爱生恨,真的走进深渊,结局死掉了,也是解脱,而沈君山虽是没有和谁在一起,但收获战友情,同时,成长为爱国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