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好声音2019刘美麟哪一期 唱的什么歌

发布时间:2019-08-16 18:14:27   来源: 网络    

 中国好声音2019刘美麟哪一期

刘美麟第一次出场中国好声音2019的第二期。盲选阶段刘美麟最终获得王力宏的转身,加入了王力宏的队伍。实际上刘美麟参加过同类型的盖世英雄的综艺节目,当时王力宏、哈林都是导师,两人也都认识刘美麟。在之后的和刘美麟交流的过程中,哈林也表示认识刘美麟。

不过节目播出的时候,相关的片段剪辑掉了,不少观众以为哈林、王力宏假装不认识刘美麟,还因此对节目是否有剧本展开讨论。实际上,只是哈利说话的片段剪辑掉了,并没假装不认识。

据悉当时盖世英雄,刘美麟还是哈林战队的,当时还因为舞台意外引发了黑幕的讨论。据悉代表哈林战队出场的刘美麟演唱的是《暗香》,后来还曾因为舞台意外,引发黑幕、有心机的讨论。

中国好声音2019刘美麟唱的什么歌

刘美麟在第二期演唱了一首《来不及勇敢》。刘美麟获得了王力宏的转身,一开始,几位导师对于刘美麟的歌声似乎不太满意,当刘美麟唱到高音部分,王力宏还是转身了,也给了刘美麟过。王力宏也对刘美麟的歌声简单的评价了,表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品的歌,可是到了后面她驾驭高音的时候,(声音)反而变厚了,很开阔,我觉得这个声音很舒服。

刘美麟24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与主持专业,非常有气质,嗓音和非常好听。

刘美麟1995年出生,2014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2012年3月,其演绎的不插电版《因为爱情》走红网络。2013年,签约内地唱片业新锐唱片少城时代,刘美麟以纯歌手的姿态出道。刘美麟首张专辑《该不该长大》于2013年7月8日正式发行。2013年10月5日,刘美麟获得第13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2015年1月,推出告白单曲《Sorry我爱你》。2015年5月,刘美麟成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2016年,刘美麟参加《盖世英雄》,同年推出单曲《谁说》《Lucky S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