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好声音杨一歌在哪直播 杨一歌个人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08-16 18:14:03   来源: 网络    

 中国好声音杨一歌在哪直播

杨一歌在斗鱼直播。杨一歌是一个网络主播,之前一直都是在直播平台唱歌。杨一歌在好声音第一次登台是节目第四期盲选阶段,杨一歌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演唱《小小》,杨一歌温柔的声音和演绎,获得那英的点赞,最后杨一歌加入了那英战队。

中国好声音2019杨一歌个人资料介绍

杨一歌23岁的网络主播,2019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加入那英战队,斗鱼房间号11258。杨一歌多年的直播经验让她表演时游刃有余,得天独厚的嗓音动人心弦。也给人舒服淡雅的感觉,那英评价有“云淡风轻的那个劲儿”。不少网友也评论,杨一歌的歌声虽然技巧不多,但是听的非常舒服。不少观众评论,杨一歌是认真唱歌的。

杨一歌真名就叫杨一歌,是网络主播,开直播大多是跟网友唱歌或者闲聊,在斗鱼上人气很不错。杨一歌的嗓音除了展现了柔美之外,还有很独特的侠客风韵,尤其是作为主播,杨一歌的咬字清晰,情感表达很细腻,歌声很好听,不过气息不够深、不够沉。

杨一歌凭借温柔的演绎《小小》这首歌,在第四期盲选的时候,获得了哈林和那英的转身,最后杨一歌选择了那英。杨一歌虽然技巧不太够,不过那英的指导应该能给杨一歌很多帮助。

杨一歌资料

姓名:杨一歌

微博昵称:杨一歌er

出生地:沈阳

所在地:海外

性别:女

性取向:异性恋

感情状况:单身

生日:1995年12月31日

星座:摩羯座

斗鱼房间ID:11258

网易云音乐:杨一歌er

抖音:yangyige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