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沉默的证人好看吗 杨紫和张家辉任贤齐主演

发布时间:2019-08-16 18:13:05   来源: 网络    

 沉默的证人好看吗

该剧是杨紫和张家辉、任贤齐主演的悬疑剧,杨紫在剧里面饰演勇敢、坚强的女法医。该片讲述了陈嘉豪和乔琳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悍匪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

雨夜,香港法医中心遭遇一伙训练有素的悍匪的洗劫。来者挟持陈嘉豪(张家辉饰)、乔琳(杨紫饰)两位法医,逼迫他们寻找一具特殊尸体并找出尸体体内的一颗子弹。法医在解剖的过程中发现,子弹事关一场黑帮血拼的大案,而匪首SANTA(任贤齐饰)的身份也另有蹊跷。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手无寸铁的陈嘉豪和乔琳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器械,和法医中心的特殊地势进行布局反击。逐渐被激怒的匪徒越发狂躁嗜血,陷入绝境的法医们,无畏楼毁人亡的危机,决心硬刚到底。

沉默的证人豆瓣影评

让人误以为是悬疑片的动作片,情节有很多bug,但主角演译得颇为精彩,但普通话对白,有点让人出戏。 杨紫的确比大部份新生代演员要优秀。

圣诞之夜,瓢泼大雨,寸步难行。市民陷入节日的狂欢时,法医鉴定所成为与世隔绝的孤岛。张家辉扮演的法医陈嘉豪还在加班,他剖开一具肥胖的尸体,掏出肿大的肝脏,称重,化验,随后对尸体说道:“告诉你个好消息,你老婆没有害死你,她还是爱你的。”

作为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沉默的证人》这个电影还算是蛮有看头的。法医题材,让犯罪片自带悬疑特效,主角的法医身份,二十年一遇的超级大雨圣诞夜的时间设定,还有殓尸房这样的地点,从一开始就把紧张、刺激,“将有大事”要发生的气氛烘托出来了。

影片的场景很简单,雨夜,殓尸房,三个“面具悍匪”,两个法医,但故事脉络清晰,情节跌宕,密室逃脱加悬疑解密,高智商斗智加武力斗勇,从一开始的恶势力主导,到慢慢的互相挟制,渣渣辉运用自己的高智商加上法医的专业技能和对情境的熟悉,一点一点让局势开始反转。

电影中还加入了不少港式幽默的元素,所以在观看的时候,神经不至于过度紧绷,总之,整体来讲算是一部合格的商业港片,与近几年上映的其他港片相比,算的上是中上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