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餐厅杨紫手受伤是第几期 杨紫讲中式英语

发布时间:2019-08-16 18:12:33   来源: 网络    

 中餐厅杨紫手受伤是第几期

中餐厅第3季第一期(2019-07-26期),杨紫因为搬桌子没有注意不小心被桌子挤了一下,感觉整个手都麻了的杨紫是跑到厨房求助,询问大家都没有带药可以敷一下的。

在简单处理之后,到了第二天早晨,杨紫也是感觉手指疼得不能动了,于是,杨紫将手指伤情汇报给了店长。

在听到杨紫的汇报之后,店长黄晓明也是做出了果断的回应“我陪你去医院,你这动不了会出问题的”,黄晓明接着表示“不管是节目里还是节目外,我都会很担心的”,作为这一季的新店长,黄晓明的这一番话,确实会让杨紫感受到暖暖的照顾。

中餐厅杨紫讲中式英语是哪期

中餐厅第三季第2期,即20190802期,网友现场和老外说英语,手脚并用才算表达清楚了,网友表示真的快本杨紫的塑料英语笑死了,感觉明星们是时候专门练练英语了。

其实不仅是杨紫,就是黄晓明在节目中的音乐也不咋的,已经是参加3季的老人了,感觉小明哥英语水平还有点退步了。

黄晓明用英文向外国顾客表达的感觉,只有“Thank you very much”很短。

当年黄晓明在演唱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时,在这句not at all的发音时因为酷似“闹太套”而遭网友调侃。黄晓明说因为网友对他口语的嘲讽,让他难过了很久,感觉自己就成了一个笑话,甚至还一度让他有了轻生的想法。

但是黄晓明挺了过来,英语不好,那就学。他甚至每月花费四万请贴身家教恶补英文。付出终于收到了回报,连自己的妻子都说黄晓明的英文比她好。特别是在《中餐厅1》时,黄晓明再节目中大秀英文,成功洗刷了“闹太套”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