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帆布鞋里面怎么清洗干净 和板鞋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0:31   来源: 网络    

 帆布鞋是很多人都有的鞋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帆布鞋里面怎么清洗?帆布鞋和板鞋有什么区别?

帆布鞋的款式很多的额,也是适合全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额,那帆布鞋里面怎么清洗?和板鞋有什么区别?

帆布鞋里面怎么清洗 :

浸湿鞋:鞋子扔到盆子里,盆子里装2/3的清水,洗涤温度不得高于45摄氏度,让鞋被水湿透,对于一般网面的鞋子水里可以加一些洗衣粉。注意:千万不要让鞋子就在水里泡,不能扔在盆子里和泡脏衣服一样就不管了,半天以后才来洗,这样鞋子干了以后容易开胶。

洗鞋面和鞋里:用废旧牙刷,但不要旧的毛都卷了的那种,其实你也可以买一把3块钱以上毛比较软的新牙刷做专用洗鞋刷,用鞋刷也可以,别忘记要刷刷鞋舌。

反复清洗鞋子1,2次,脏水倒掉换干净水,把鞋子泡水里,不用刷肥皂用牙刷将鞋刷洗干净。对于皮面的部分只能用清水刷洗,不能添加任何清洁剂,不然皮子会发黄、开裂的现象,并切忌接触有机试剂和油脂类溶液。

甩水:把鞋子前面后后跟海绵多的地方的水先用大拇指压压挤出些水。然后抓住中部的鞋底,鞋跟方向要在前面哦,鞋头对着身后,开始抡起你的胳膊前后划几下,甩5-6次即可。

晾干:可以用鞋带随便穿几个洞,然后绑到三角衣服架上,一边吊一个鞋子和晾衣服一样挂在阴凉通风处。真皮鞋最好将鞋内用纸团或鞋托撑起,以免严重变形。

帆布鞋和板鞋有什么区别:

1、板鞋与帆布鞋最大的区别是用料的不同,一般来说板鞋用的是PU皮或者是人造皮,而帆布鞋用的大多是是帆布。

2、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之一板鞋的做工会更加精细一些,从鞋底的制作到鞋面的设计,每一双板鞋的设计与制作都会经过一系列的过程,而在这些过程中,PU皮或者是人造皮与鞋底缝合的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门技术,而更多的则是一门工艺,将鞋面与鞋底进行完美的结合,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既不会有割脚的感觉,而且也不会有一种鼓起来的感觉。帆布鞋选用的一般都是帆布,有着一定的轻便性,穿起来也更加的舒服。很多人都会将帆布鞋作为日常鞋子的经典搭配,不仅穿起来非常舒适,而且也非常的合脚。

3、从以上两个角度来看,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除了用料之间的差距外,还有不同的就是做工。细心一点会发现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也许是一种外观设计,而更多的是一种造型是造型上的区别。

4、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还表现在清洗的不同上,前者清洗可能需要两种板刷,一种是比较硬的板刷,而后者则是比较柔软的板刷,而后者可以直接使用硬质的板刷即可。板鞋和帆布鞋的区别除了以上的不同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在于板鞋和帆布鞋之间的价格,前者价格可能会略高于后者。

好了,小伙伴知道帆布鞋里面怎么清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