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vans到底是万斯还是范斯 范斯有哪些系列

发布时间:2019-08-16 17:59:40   来源: 网络    

vans是来自美国的帆布鞋品牌,在国内市场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那vans有半码吗?范斯有哪些系列?

vans和匡威都是帆布鞋品牌,都是非常出名的两个牌子,那么vans有半码吗?范斯有哪些系列?

vans有半码吗 :

vans有半码的,而且vans的鞋码一般都大半码,比如你平时运动鞋穿37码,那么vans的鞋只要买36.5就好了。

1 如果您以前穿过正品vans鞋,那么请参考一下您鞋子的尺码,Vans鞋一般有US码、FR/EUR码和JP码等,本站已转换成国内尺码。

2 如果没有已有的vans鞋的尺码作参考,vans鞋尺码比nike、adidas、李宁等牌子的鞋大半码,例如:nike您穿40.5,那么VANS您穿40最好,穿40.5也可(有时微大感觉不出来),以此类推。

范斯有哪些系列:

核心经典

1、Authentic

1966年,Vans生产了第一双鞋:海军蓝的Authentic。

60年代早期冲浪运动开始在加州盛行,冲浪员们决定将冲浪移到陆地上,

1966-Authentic海军蓝

所以他们开始玩滑板。滑手们发现Vans生产的华夫大底可以很好的与滑板贴合。我们看到许多滑手选择Vans的品牌,由此我们发现了滑板市场的空间。

所以1966年以后,Vans成为了一家原创极限运动的鞋业公司。 到70年代早期,我们可以在南加州的各个角落看到冲浪运动员和滑手们的穿着Vans的鞋。

2、Era

1976年,世界上第一双专业滑板鞋Era诞生了。

由Tony Alva和Stacy Peralta合作设计的Era在Authentic的基础上,加厚了海绵衬垫,可以给滑手们更好的缓冲作用。这双鞋同时也打破了六十年代的单色鞋面设计。

1976-Era专业滑板鞋

最早的Era是海军蓝和红色的拼色设计,这双鞋也成为了Dog Town 狗镇的西风男孩们的专属板鞋。( 狗镇是Santa Monica的一个小镇的昵称。西风男孩是七十年代一个传奇性滑板团体的名称。)

3、Old Skool

1977年,Old Skool诞生了,它是首双采用标志性侧边条纹的鞋款也是Vans第一双含有皮质材料的鞋款。

侧边条纹是品牌创始人Paul Van Doren保罗·范·多伦随手画下的图案,

1977-Old Skool侧边条纹

却成为了Vans的经典标志,让Vans的鞋子更醒目、更独特。

4、SK8-Hi

1978年,SK8-Hi诞生了,它是Old Skool的高帮款,延续了标志性的侧边条纹。

1978-SK8-Hi高帮款

这个鞋款加厚了鞋跟,令滑手可以在碗池比赛的时候得到更多的保护。如今,我们会经常用这个鞋款和乐队,艺术家以及街头艺术家合作。

5、Slip-On

1979年,一脚蹬的Slip-on首度登场,获得众多滑板爱好者及小轮车车迷的爱戴及推广,火速成为各界的街头新宠儿。

1979-Slip-On黑白棋盘

黑白棋盘格图案的灵感来自于每个月在南加州为小朋友举办的画图比赛。能够令棋盘格的Slip-On真正红透半边天的全靠1982年时上映的一部校园青春喜剧《开放的美国学府》。非常具有Off The Wall精神的男主角肖恩·潘穿着Slip-On在片中出现了一段特写。

80年代早期,鞋口宽大的中帮款Chukka Boot诞生了,

80年代早期Chukka Boot

它的鞋帮比SK8-Hi要低一些。这个中帮款是街头潮流界非常流行的鞋款。

6、Half Cab

1991年,Steve Caballero的改良版Half Cab诞生了,当时一些滑板爱好者为

7、Half Cab

了可以在碗池内做出更灵活的动作,便把高帮设计的鞋帮剪短,Vans针对玩家的这种需求推出了Half Cab版本。(Half就是一半的意思。)自推出以来,这款鞋一直凭借它出色的外形和厚实的脚感,广受世界滑板爱好者的高度推介

Vans(范斯)是1966年诞生于美国南加州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并以滑板运动为根,从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品牌!

 

好了,小伙伴知道vans有半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