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御守盐怎么用 御守盐有什么用处

发布时间:2019-08-16 17:56:27   来源: 网络    

 御守盐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那么御守盐是什么盐?御守盐有什么用处。

御守盐的作用功效还很多,接下来就去了解一下。御守盐是什么盐?有什么用处:

御守盐是什么盐:

御守盐本质上是海盐的一种,但因成分不同又跟海盐有所区别。所以对天然和田玉山料没有腐蚀作用。

御守盐很有历史,在大约公元1世纪时被一个叫做“旗木佐佐鹿明”的日本船运工人无意中发现,在一次吃饭时“旗木佐佐鹿明”发现盐里面有一种结晶怪异,味道极其辛咸涩辣,无法食用,因此船运工人将这个盐用筷子拣出来随手扔到床下。

因为海边隐晦杂碎的小鬼小妖很多,所以船运工人常常会被鬼压身。“旗木佐佐鹿明”自从把咸涩的盐扔到床下后,不再有鬼压身的情况。所以每次做饭时他常把咸涩盐选出来分发给朋友。

御守盐有什么用处:

1:御守盐可以为水晶玉石消磁,增加灵性。

2:御守盐在风水上用处很大,可以消除浊气,净化屋内环境。可以镇风水,助运有大帮助。

3:御守盐带在身边可以避邪和防止小人,对于鬼压身、俯身、霉运连连有很强的消除功效。

4:御守盐里面单独有一种叫做“御守之盐”是作为保护出行、平时开车、准备考试、外出旅游的人。

现在你们对于御守盐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