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溪地黑珍珠有核吗

发布时间:2019-08-16 17:53:16   来源: 网络    

 珍珠的品种是非常多的额,不同的品种品质也是不一样的额,那大溪地黑珍珠有核吗?大溪地黑珍珠价格多少钱?

珍珠是非常具有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的额,也是非常好看的饰品,那么大溪地黑珍珠有核吗?价格多少钱?

大溪地黑珍珠有核吗 :

南洋珠与大溪地黑珍珠都是有核的,日本珠还有中国海水珠也是有核的,现在有些大的淡水珠也有核,直径11mm以下的基本上没有核.

大溪地黑珍珠是南海法属波利尼亚境内盐湖的特产,

珍贵异常,享有皇后之珠和珠中皇后的美誉。

南太平洋的纯洁、刚劲、简朴与光芒,一一通过大溪地珍珠各种各样的颜色、品质、形状与色泽反映出来,散发着波利尼西亚环礁岛屿璀璨的光芒。

珍珠的体积以毫米为量度单位。大溪地珍珠的尺寸一般在8至14毫米之间,小部分会超过17毫米,被视为稀世珍品。

大溪地黑珍珠价格多少钱:

目前大溪地黑珍珠减产导致价格上涨,价值每3-5年有翻倍的增长,两年前花5000元购入的大溪地黑珍珠,今年其价值已翻长至8000-10000元。来自业内的消息显示,大颗大溪地黑珍珠,目前成同类中价值最高者,有的已出现两倍增长的趋势。如一颗直径为13毫米的黑珍珠,去年以前单颗市场价格为1万元左右,现在已上涨为2万元,其所具价值已上翻一倍。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是法属波利尼西亚最大及最著名的岛屿,与洛杉矶距离八小时机程,与夏威夷属同一时区,是全球著名的珍珠养殖地。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27个环礁湖与岛屿,在光线照射得到的水深深处,阳光与沙床孕育出美丽而摄人的大溪地珍珠。

大溪地珍珠的形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般需要长达24个月以上。在此期间,每天数以百层薄薄的珍珠层和霰石结晶由珠贝分泌出来包裹珍珠囊里的珠核。珍珠最终的光泽和光芒取决于这个形成过程。当珍珠层积累至适当的厚度,珍珠养殖者才会开贝取珠。

好了,小伙伴知道大溪地黑珍珠的价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