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金桔怎么泡水喝?青金桔产地

发布时间:2019-08-16 17:53:01   来源: 网络    

 青金桔,这个相当于也是一种水果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青金桔怎么泡水喝?青金桔产地及价格是怎样的?

青金桔,这个也是水果中的一种了,是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的,可美味了,那么青金桔怎么泡水喝?产地及价格是怎样的:

青金桔怎么泡水喝:

泡法一

原料:青金桔4个、水250g、糖2茶匙、柠檬半个

步骤:

1、青金桔洗净切半备用。压挤柠檬,挤出柠檬汁,备用。

2、冷锅加水加糖煮滚,放冷备用。捣戳青金桔,导入准备好的糖水,摇匀。

3、然后加入冰块,继续摇晃均匀。再加入刚挤出的柠檬汁2茶匙,搅拌均匀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泡法二

原料:金桔10个、绿茶2茶匙(10ml)、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做法:

1、将绿茶用1杯热水泡开晾凉待用。把金桔洗干净,然后将金桔切成两半,也可以不切断或者纵切成四份尾部不切断,这样泡在水里看起来是一个开花的小球。

2、然后在一个大的容器内放满冰块,再将金桔的汁液挤入,然后将金桔放入。

3、将浸泡好的绿茶水倒入容器内(过滤掉茶叶)。只留下绿茶水备用,和金桔汁一起搅拌在一起。按口味放入适量蜂蜜,充分搅匀即可。

青金桔产地及价格:

1、产地

青金桔主要分布在越南和中国,其中在我国的产地主要是以海南为主。但越南青金桔和海南的相比较,在气候和品种等多种差异上,很多人都认为越南的青金桔在口感和品质上都比不上海南的青金桔。海南青金桔生长在环境优良、阳光充足的海南岛,果实娇小玲珑,果肉和果皮均可以一起食用。而且海南的青金桔一年四季都可以开花结果,有的果实成熟了,有的还很小,甚至还有的还处于好、开花阶段,因此也被海南人称之为“公孙桔”。

2、价格

青金桔的市场价格一般是在10-20元左右一斤。不过由于进货渠道不同、产品质量不同以及不同商家包装等多个因素,在价格上也是会有很大差异的。另外,地区消费差异不同,在价格上也会存在一定的价格差距,所以建议大家到当地市场去详细咨询。而且青金桔也是水果,水果比其他事物在运输上的不同也会对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青金桔泡水喝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产地和价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