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餐厅3黄晓明中年王子病 这又被吐槽了

发布时间:2019-08-16 17:00:27   来源: 网络    

 中餐厅3黄晓明中年王子病怎么回事

黄晓明中年王子病其实是因为在中餐厅3节目中,黄晓明作为店长一直不停别人意见,专治,说话都是我开头,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还直接开除了主厨。然后黄晓明年龄是中年,不少网友就评论黄晓明是中年王子病。也有网友评论,黄晓明自信过头,等等。

说黄晓明中年王子病,因为在中餐厅3中,很多次所有人讨论餐厅运营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但是黄晓明听了不采纳,或者直接不听,让不少网友看不惯。

此外,黄晓明对待林主厨的态度也让不少网友不满。林主厨是非常知名的主厨,五星级酒店主厨,而且还是参加了国宴的主厨,厨师的能力毫无问题。但是黄晓明作为店长,对待林主厨态度也很强硬,还让林主厨别干了。大家就对厨房的事情应该主厨做主等问题发表看法。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什么梗

近期有采访黄晓明提到了网友说中年王子病的事情,黄晓明先疑问到说:“我是中年王子病?”然后接着说,“摆脱了油腻,好事!”黄晓明此番耿直的回应网友中年王子病,不少网友表示,黄晓明的脑回路还是绝。不知道后续还会有什么新的黄式霸道总裁言辞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