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被曝婚变 梁静茹老公两年前劈腿网红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8:24   来源: 网络    

 梁静茹被曝婚变怎么回事

最近香港媒体报道梁静茹和老公已经离婚,随之而来的也有关于梁静茹老公的各种传闻,两年前劈腿网红。

不过后来也只是传闻,在稍晚些的时候,梁静茹的老公在社交平台回应了离婚的传闻,表示只是小事情,感谢大家的关心。

梁静茹被曝婚变

网曝#梁静茹离婚# ,与老公Tony赵元同结束9年婚姻。对此,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回应说:“没离婚!” 然而好友#范玮琪承认梁静茹离婚# ,并称:“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 昨晚,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亲自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没什么大事,开心过生活就好。”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离婚原因,指赵元同曾在2年前和女网红搞暧昧,被梁静茹发现,但梁静茹最终选择原谅,但疑似之后未改,才导致婚姻破裂。有媒体向赵元同求证,他表示没有离婚,对于劈腿一事,他称:“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谁爆料的,希望他可以出来讲。”

台媒曝梁静茹已和老公赵元同离婚,随后赵元同否认。梁静茹好友范玮琪也回应了此事,称:“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引发网友热议。

梁静茹结婚

梁静茹与身为红酒商的丈夫赵元同因经纪人介绍相识,2010年,两人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2014年4月,梁静茹生下儿子赵奕晨。

在2010年的时候,31岁的梁静茹正值事业高峰期,但这时候她却选择与相恋3年的男友在菲律宾海滩结婚,60位好友到场,歌坛“教父”李宗盛给他们当了证婚人。

梁静茹的老公叫赵元同,曾是一个外企白领,后来做了红酒商,两人碰巧认识,因为共同的兴趣迅速坠入爱河。梁静茹说:“我很惊讶,他也喜欢美食和旅行,没想到我们居然喜欢同一个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

歌坛启蒙恩师李宗盛挽她进场,她还没与Tony会合,就激动哭了,怕她哭花妆,戴佩妮连忙大喊:“不要哭!忍住!”她的眼泪感染新郎,Tony也不断拭泪;被问到是否愿意让Tony成为她合法丈夫时,她深情望着Tony说:“Ido!(我愿意)”50多位亲友尖叫、掌声不绝于耳。牧师宣布两人成为正式夫妻及接吻时,戴佩妮等人立刻起哄:“亲久一点。”李宗盛则表示:“我是她17岁带她进这行的第1个男人,今天亲手把她交给她生命中第2个男人。”婚后两人定居台北。

婚礼一结束,梁静茹笑说:“真的太感动了!”Tony也说:“她一哭,我就忍不住哭了!”其他宾客也在夕阳余晖及微微海风中,在沙滩享用香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