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风平浪静的闲暇男主为什么叫婶儿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7:15   来源: 网络    

 风平浪静的闲暇邪教是什么意思

日剧《风平浪静的闲暇》播出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被男主高桥一生圈粉了呢,他饰演的我闻慎二每次化身小哭包的时候都让网友笑出猪叫,这样反差萌的男主真的是太可爱了!

剧中高桥一生和谁是一对呢?目前来说还是和女主凪是一对的,具体还要看电视剧结局,但目前已经有网友开始站邪教了,表示高桥一生饰演的男主和中村伦也饰演的男二很有CP感?所以我闻这是已经发展出bl潜质了?

作为日本丑帅系的代表男星之一,网友表示高桥一生就是满脸褶子也好看呢!很多网友表示愿意为高桥一生一生沉迷!

风平浪静的闲暇男主为什么叫婶儿

风平浪静的闲暇中高桥一生饰演的男主我闻慎二被网友戏称为婶儿,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一看就知道了,因为慎二谐音就是婶儿呀,这样念好像还更可爱呢。

网友都表示高桥真是演技满分,婶儿这个角色目前看来又讨厌又可怜又可爱。

高桥一生是怎么火的

由高桥一生饰演的主角我闻慎二,和女主截然相反,是个标准的「打压型人格」。

职场中圆滑世故如鱼得水,对待女友却毒舌到不行,第一集就已经被钉上了渣男的耻辱柱。 女主离开后慎二特意跑到乡下去找她,明明内心愧疚得要死还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面对凪的反抗别扭地说了句“你绝对无法改变自己。”

却又在离开后放声大哭,对着酒馆老板说“我真的好喜欢她。”

第二次去找女主,强制亲吻她之后明明想表白,结果出口又成了“你就是喜欢我吧”。

结结实实地挨了个巴掌,又一路哭着回去了。

甚至在女主提出正式分手的时候,也嘴硬地表示接受。

尽管演了这么一个角色,网友对高桥一生依然“恨不起来”。并表示如果不是由他来扮演这个角色,真的很难洗白。

年近四十的高桥一生,颜值不算出众,笑起来满脸都是褶子,被网友戏称为日本冯巩,为什么还如此受欢迎?

童年出道,高开低走

今年39岁的高桥一生,演艺生涯已经长达29年。

因为母亲是童星出身,为了培养他,高桥从小就学习了钢琴、电子琴、吉他、游泳等技能。

10岁的时候就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视剧《纽约恋爱物语2》,圆滚滚的脸和现在的样貌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

15岁担任动画《侧耳倾听》男主天泽圣司CV,被评选为“最想与之谈恋爱的吉卜力男主角”。

配音工作结束后,因为进入变声期,无法再当配音演员的他进入了剧团学习,排练场偏远又破旧,冬天的时候饭冷到无法下咽。

一边是剧场的艰苦生活,另一边他还要面对自己的演艺生涯高开低走的窘境。

十几岁的他大概没想到,自己要在二十年后才能迎来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现象级爆红。

沉寂多年,厚积薄发

高桥一生的演员之路算不上顺畅。

二十几岁的时候他拍摄了不少作品,然而都是家里蹲、杀人犯、跟踪狂等阴暗角色。

因为给大家留下了太多这样的印象,他的戏路渐渐被定型了。

那个时段算是他演员生涯的瓶颈期。他在自己曾经觉得“可以继续下去”的演艺事业里挣扎了许久,甚至到了要放弃的境地。

“不顺利的时候,对演戏真的是恨到了骨子里。但憎恨或许就是因为太过喜欢了。”

27岁那年,他步入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那年他拍摄了《医龙》,扮演一个天才外科医生,性格叛逆嚣张,在遇到老人小孩的时候又会变得柔软。

从这个角色开始,高桥一生逐渐摆脱观众对他“阴暗变态”的印象。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他对「演技」这个词投入了更多的思考。

他在后来的访谈里说道:“回头再看拍《医龙》的那段时间,正是我最全力去摸索思考的时期。如何才能让所谓的技巧为己所用是,曾是27岁的我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33岁那年,他受日本着名编剧坂元裕二的邀请出演了《woman》,戏里的泽村友吾温暖纯良,乐观开朗,不断鼓励女主走出困境。

经典的笑容配上一头小卷毛,可爱又迷人。

对于高桥一生来说,《woman》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这部剧和坂元裕二,他才真正有了“原来我也能演绎这种人啊”的想法。

这部剧成了高桥一生演员生涯的第二个转折点。

《woman》之前是躲在阴暗角落里的小喽啰,《woman》之后是阳光向上的迷人医生。

转型成功后的高桥一生尝试了多元化的角色,戏路也在不断拓宽。但依然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

人生的第三个转折点是在2015年,那一年他35岁,出到25年,第一次迎来了自己的爆红。

那年他出演《民王》中的贝原小秘书,腹黑、毒舌还呆萌,戏份不多但存在感极强,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人气高到单独拍了以他为主角的《民王》SP和一部衍生剧,还凭借这一角色他拿下了2015年日剧学院赏「最佳助演男演员奖」。

因为这部剧他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和其他人一起合作的时候也会被夸奖“那部剧真的很有趣”。

他把《民王》看作自己演艺作品中指针一般的存在。

《民王》之后他出演了很多不错的作品,比如《我的恐怖妻子》、《四重奏》、《我们是奇迹产生的》。

炉火纯青的演技和表现力又为他吸了不少粉,在2017年被各大媒体称为“人气飙升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