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风平浪静的闲暇女主吃的苦瓜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6:52   来源: 网络    

 风平浪静的闲暇女主吃的苦瓜是什么品种

日剧风平浪静的闲暇成为今年夏天的网红剧,很多都会剧中难得的悠闲时光打动,但也有不少网友关注到剧中的美食,从第一集女主吃的苦瓜开始,各种美食大家都在求同款呢,就像网友说的,这部剧可能是部美食番吧。

剧中女主和男二直接生吃苦瓜让不好人感到神奇,这真的能下口吗?其实日本的苦瓜和我们的苦瓜品种实际上不一样的,日本的苦瓜更类似于国内的一种水果——金铃子,因为成熟后果子呈现成金黄色,形似铃铛,所以叫这个名字。

外形与苦瓜相似的它因为模样和形状比较的丑陋,结果的时候硕果累累,和葡萄很像,所以又名癞葡萄

赖葡萄和苦瓜长得非常像,但是它们两个也是有区别的,苦瓜是一种蔬菜,味苦,可以凉拌或者炒着吃,赖葡萄是一种水果,成熟时种子变为红色,味甜,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赖葡萄的学名叫做金铃子,苦瓜和赖葡萄长得很像,所以很难区别,有人说赖葡萄就是成熟后的苦瓜,其实不是这样的,它们两者是不同的。

一般金铃子成熟的时候是金黄色的,色泽诱人,还是比较美丽的。但金铃子漂亮的外皮是不能直接生食的。

剖开之后,就可以看到色泽鲜艳的红色的果实,一大瓣一大瓣的,像是剥皮后的小番茄,吃起来口感十分的爽滑。

许多朋友也许不知道金铃子该如何食用?其实,金铃子吃的就是里面这些红红的籽上面的果肉。口感清凉甜美。

风平浪静的闲暇美食盘点

风平浪静的闲暇,网友说这打开是个美食番吧。

1.豆苗

想自己种一盒豆苗了!

胡萝卜丝炒豆苗~总是在火锅里吃豆苗,或许自己在家种一点清炒一下也不错?

2、绿婆婆的pocky

婆婆说,将满满的坚果凝练在巧克力里,再搭配面包边角料

感觉煮化巧克力,用吐司面包的边边伸进热巧克力里,然后再沾满坚果碎也差不多?

4、金枪鱼罐头烤吐司

这个比较好操作,烤面包机叮一下面包,然后铺上喜欢吃的金枪鱼罐头就可以啦

5、黄油土豆

热量应该和芝士焗土豆味道差不多

5、酱油年糕

6、油炸沙丁鱼

将便宜的食材快速处理,算是一种新式吃法。

7、热麦奶

掺了牛奶的大麦茶,很有创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