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英安慰失恋女生 霸气带点温柔的安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8-16 16:12:36   来源: 网络    

 怎么安慰一个失恋的人?近日,歌手那英就遇到了这事,现场安慰起一位失恋女生。不过,霸气带点温柔的安慰方式,还真有那姐的风格。在经过那英的一番安慰下,这名失恋女生也笑了,很暖心。那么,霸气又温柔的安慰方式,你见过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那英安慰失恋女生

那英献唱安慰失恋女生

近日,一段那英安慰失恋女生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当时那英到新浪直播时,得知有一位女同事失恋后,才刚分的手。于是,那英为安慰失恋女生,现场清唱了《一笑而过》,唱到尾声那英霸气指着镜头“跟他说再见!”

那英安慰失恋女生

那英暖心安慰失恋女生

除了献唱安慰失恋女生外,那英还贴心得送上爱的抱抱,还现场要给她牵红线。从视频中也看到,失恋女生从眼睛泛红,再到后来与那英一起合唱被逗笑的转变,看来那英的霸气带点温柔的安慰方式,奏效了哦!

事后,该名女生也发文感谢了那英,表示会带着那姐的祝福,一笑而过,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