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好声音旦增卓嘎资料背景 父亲身份不简单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7:24   来源: 网络    

 旦增卓嘎,是《中国好声音2019》盲选最后一期的学员,拥有独特嗓音的旦增卓嘎引发导师哄抢。好声音学员旦增卓嘎的个人资料,很快被曝光,这位来自西藏的选手究竟有什么魅力导致导师抢人升级的?西藏摇滚少女过往历史被扒,父亲身份不简单。

中国好声音旦增卓嘎

中国好声音旦增卓嘎

在8月16日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2019》中,旦增卓嘎演唱会了《时光谣》,据悉,《时光谣》是节目组找了两个月的时间才找到这首合适旦增卓嘎的歌,旦增卓嘎的嗓音非常独特,嗓音温暖而独具藏族特色。看到旦增卓嘎的名字,就能知道旦增卓嘎是新疆人吧。

旦增卓嘎个人资料

旦增卓嘎个人资料

旦增卓嘎,于1995年9月12日出生在西藏拉萨,虽然今年才24岁,但旦增卓嘎音乐之路早早就开始了,有很丰富的舞台经验,除了因为旦增卓嘎是TenzinDolkar独立乐队的主唱外,还因为旦增卓嘎的家庭背景。据悉,旦增卓嘎从小学就跟着爸爸学架子鼓,可见旦增卓嘎爸爸也是做音乐的。

旦增卓哪里人

旦增卓嘎哪里人

另外,旦增卓嘎除了架子鼓外,还会钢琴和吉他,在旦增卓嘎刚上初中,旦增卓嘎就在爸爸的陪同下去当地的酒吧或咖啡厅做演出了,做过不少的上演,还举办过小型的个人专场演出。高中时,旦增卓嘎还担任架子鼓助教,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旦增卓嘎18岁时,就担任过痛仰乐队的暖场嘉宾,这名牛逼的经历,实力一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