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苦亚麻色头发显白吗 苦亚麻色头发适合黄皮肤吗

发布时间:2019-08-16 15:50:13   来源: 网络    

 苦亚麻色头发适合黄皮肤吗

亚麻色系在亚洲人最适合的发色中一直都是排前几名的,看起来很黄的苦亚麻色其实更适合黄皮呢,苦亚麻色颜色并不是很深,不会显得气色很差,对黄皮可以实现提亮增白的效果,只是这款发色要漂一下才更好上色,稍微有点伤头发,想染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苦亚麻色

适合肤色:偏黄肤色

苦亚麻色整体偏棕,属于暖色系的发色,是个非常百搭的颜色,而且基本不挑皮,就算是肤色偏深的,黄黑皮也能染。

苦亚麻色带点红调,具有综合肤色的作用,对偏黄肤色特别友好。

浅发色自带打光的效果,肤色提亮后,自然就显白啦,不过浅发色也有缺点,要漂了之后才能上色。

苦亚麻色和蜂蜜茶色区别

蜂蜜茶颜色更黄一点;苦亚麻要漂,蜂蜜茶不用漂。

苦亚麻发色

和大街上普遍的亚麻色不同,苦亚麻带点点灰调,让人能明显感觉到与众不同,看了就很舒服,很自然,很养眼,学生党染了,也不会被父母训斥的发色。

无论长发短发都能hold住的发色,可盐可甜,适合任何肤色的美丽发色,白皮染完显仙,黄皮染完显白,黑皮染完显高级,是一款永远不会出车祸的发色。

这款发色,非常适合日常,不会显的特别的突兀,阳光下会带一点点青色,约会很吸晴的哟!整体非常好看,很显肤色的。

蜂蜜茶发色

蜂蜜茶色可以说是比较保守的棕色和巧克力色,光线下会带一点淡淡的灰青色,超级衬肤色,亮度自然,适合人群不想要太亮但又不想要太普通发色的小姐姐。

这款蜂蜜茶的发色是有点偏黄棕色,在阳光的照射下让人看起来显得异常的温暖,觉得非常的亲切,平易近人,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好感读。而这样的发色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小姐姐染,这样偏金色的发色,染完之后就贵气很多了。

如果你不知道染什么颜色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很受欢迎的蜂蜜茶色,有点偏韩系的风格,非常chic,这款披肩卷发有点可爱感,配上偏黄色的发色,阳光下特别抢眼,时髦又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