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最新流行发色 和秋天很搭

发布时间:2019-08-15 18:25:24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最新流行发色

2019年秋季最新流行发色出炉,发型师又来带领大家pick棕色了!今年流行的棕色被称为「琥珀砖」,稍微有点橘色调,但又不会显得皮肤黄,和秋天很搭。

衬出肌肤白皙感的纯净色「琥珀砖」

虽然有染发的人几乎都不太喜欢发色「偏橘」,因为色调一不对就容易肌肤显黄,而这次要说的「琥珀砖」则是虽有一点秋橘色调的砖褐色,但却完全不显黄,还意外的显白又有质感。

这种棕色如同琥珀一样清澈干净,有点粉红感的砖棕色非常美,加上发色明度不会太浅,所以能增添发质丰厚感,而且发质看起来也超好。

吹顺夹卷都可以看到漂亮的光泽感,砖褐色也看起来非常有秋天氛围。

即使夹得像泰迪熊卷那般蓬松也不会感觉毛躁,且更增添可爱感。

绑起来也很优雅,衬得肩颈肌肤好白皙。

这发色真的越看越喜欢,如果喜欢低调的棕色系发色,这一色会是很好的选择!颜色染得亮一些会带给人明亮活泼的印象;染得深一点则是沉稳内敛的气质,赶快加入下一次的发色清单吧!

琥珀砖和琥珀棕的区别

琥珀砖,视觉效果更红一点的琥珀棕,颜色更妩媚一点,更人的印象更显女人味,特别适合长卷发,韩范十足,网红感很强的一款发色。

这款发色在滤镜下效果更好看一点,走街头风路线的小姐姐也能hold住,不管浓妆、淡妆都OK。

琥珀棕色

琥珀棕头发图片,视觉效果上就是橘色调的棕色,乍看偏黄棕色的效果,有种落叶黄的感觉,很秋天的发色。

琥珀棕发色颜色深一点的话就是琥珀深棕,染完后效果偏自然黑,被光打到的地方是棕色,没打到的地方是黑色。一个月黑色渐渐少了,棕色很明显了。

琥珀棕这样发色一般是不需要漂的,但如果之前染过的颜色,上色之前最好还是漂一遍,很泫雅风的一款发色,超级显白,也很小仙女,低调不失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