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薰衣草紫发色用漂吗 2019年最火发色

发布时间:2019-08-15 14:09:27   来源: 网络    

 薰衣草紫发色用漂吗

如果是已经漂过的头发,直接染薰衣草紫是可以上色的,但原生黑发的估计还是要漂一下或是多做几次褪色的,具体还要咨询发型师。

薰衣草紫

适合肤色:冷调肤色

紫色是高级的代名词,放在头发上更是炫酷,而且紫色是冷色调,跟同样冷调的肤色,搭在一起双倍显白!

担心驾驭不了纯紫色的姐妹,可以试试挑染型的,像不小心沾上了一点紫色,慵懒又不耽误显白,也是很绝的发色了。

程潇增加了灰调的比例,感觉周围的空间都被打亮了,太太太显白了吧!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人这样一比较,只想跟隔壁的黑棕发说:“hello,你有事吗?”

男生换上薰衣草紫,就是高冷又炫酷的少年,我只想说,我可以!

薰衣草紫发色显白吗

网友亲测薰衣草紫真的是一种很显白的发色,比粉色还要显白,不会显得脸色不好,即使淡妆也很好看。

觉得太深的紫色不好驾驭的时候,建议加入一点灰色,这样颜色就不会很深了,有点灰灰的感觉透明感更强也更仙。

想达到天然薰衣草紫的效果,一般漂一次就可以,在阳光黑夜室内室外都是不一样的颜色,但都巨好看!

薰衣草紫发色适合什么肤色

2019年最火发色 薰衣草紫

薰衣草紫色受光线影响很大,在黄光白光下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染一个头有多个效果说的就是它了。

可以打包票这是独特和日常并存的发色,让你走在大街上做人群里最靓的小姐姐~

肤色白的小姐姐染了显得你的肤色更加靓丽,肤色黄的小姐姐染了显得肤色更加白,肤色很黑的小姐姐不推荐染这个发色。

标准版的薰衣草紫可能是偏这种蓝紫色调的,明度比较高,不是很适合日常。

像这有红色调的紫色更适合日常,对黄皮来说也是可以驾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