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嘻哈风格穿搭技巧 就是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9-08-15 14:09:09   来源: 网络    

 女生嘻哈风格穿搭技巧

1、大胆的颜色碰撞。嘻哈风是走炫酷,与众不同的风格,不仅在演唱方面,就连在服装风格上也是一样的。嘻哈风要的就是炫酷,要的就是与众不同,鲜艳的大红色与亮瞎眼的金色的组合让嘻哈风更加深入人心,看似相撞的两种颜色搭起来确是那么炫酷与拉风,自带亮眼的元素更是将嘻哈服饰带的火爆起来。

2、奇特的豹纹颜色的搭配。说起豹纹元素,大家可能都感觉俗气又油腻的感觉,这下你可以刷新对豹纹的认知感了,在嘻哈界,豹纹也是彰显个性与吸引目光的一大亮眼元素,穿上不仅不会显得俗气,而且还十分适合嘻哈的风格和嘻哈的舞台性质。上身豹纹宽松衬衫,下身黑色短裙,仅仅是凭着想象就已经感觉到这不一样的元素碰撞了。

3、宽松肥大的款式。在说唱的过程中总会时不时加些舞蹈动作,避免不了肢体大幅度的动作,所以为了方便肢体动作,嘻哈风的衣服也是偏宽松肥大款式的。不要一说宽松肥大,大家就想到的是丑丑的形象,嘻哈的宽松可是十分充满炫酷与个性的。宽大的款式将整个人的一大半都罩住了,随性又洒脱的气质立刻彰显了出来。

4、嘻哈风休闲裤也是今年最潮最火的一款嘻哈单品了,裤子一直是时尚潮人们追捧的一件单品,最近这段时间随着嘻哈风的流行,嘻哈风被潮人们推向了时尚的前沿,尤其是嘻哈裤的各种各样的款式,不仅搭配方便简单,还能彰显嘻哈个性,是rapper的一大最爱呢!宽松裤子,各种颜色的裤子,两侧的竖条设计,年轻充满活力,热爱与舞蹈共存,真正彰显嘻哈精神。

5、初秋将至也正适合嘻哈风的穿搭,在萧瑟的秋季基调中让嘻哈带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嘻哈的风格也不仅仅限制于穿着大胆个性。嘻哈风也有休闲慵懒简单的设计搭配,想变嘻哈软妹子的可以学这款搭配了。上身短款黑色运动背心,下身纯色高腰宽松版裤子,不仅很好的遮住腰间赘肉,还可以整体拉高身体比例。帽子控的妹子也可以戴一顶嘻哈帽,考虑到天气变凉,外面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也可以,丝毫不会影响整体的嘻哈感。

小个子女生嘻哈穿搭

长宽版型的嘻哈风格t恤搭配热裤。一件长款版型的嘻哈风格炫酷t恤,搭配一条时尚热裤,可以让矮个子女生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加完美,时尚的热裤可以让矮个子女生的腿部显得更长。

嘻哈风外套搭配紧身裤。小一个码的嘻哈风外套对于个子比较矮小的女生来说,事实上还是非常宽松的。但是小一个码,确实可以让个子比较矮小的女生的肩膀不显得那么空洞。搭配一条紧身的裤子,也能够让矮小女生的身材显得更加完美。